>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门神拒绝续约内幕 索天价年薪遭高层无视

2013年01月22日2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巴萨喉舌披露巴尔德斯拒绝续约原因
巴萨喉舌披露巴尔德斯拒绝续约内幕

  非常突然的,巴萨遭遇了门将危机,从里杰卡尔德时代便是球队主力的巴尔德斯宣布不与俱乐部续约,尽管他没有直接提出转会,但最晚在明年夏天,巴萨便将失去他,并不得不将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合适的替代者。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巴尔德斯会做出这个决定,人们一直在等待,但无论是巴尔德斯还是他的经纪人,都没有站出来解释这个决定。终于,本周二出版的《每日体育报》给出了原因,巴尔德斯之所以不与巴萨续约,不完全是因为钱,当然,和钱也有关。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原因,是巴尔德斯感觉自己没有得到俱乐部的足够重视。在上一次接受公开采访时,巴尔德斯还曾称自己在巴萨这些年遭遇了太多质疑,而再往前数,当卡西利亚斯被穆里尼奥打上替补席时,巴尔德斯在表达支持时说:“人们总是怀疑我,但我最终还是挺过来了。”但在当时,这些言论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

  巴尔德斯上次续约,便进行的非常困难。那是在2009年,谈判一度破裂,时任主席拉波尔塔亲自找巴尔德斯面谈,最终球员与俱乐部各让一步,续约至2014年,巴尔德斯年薪达到700万欧元(500万欧元固定外加200万欧元浮动),在当时仅次于梅西、哈维与伊涅斯塔。现任主席罗塞尔与拉波尔塔的行事风格完全不同,他对巴尔德斯的续约完全是不闻不问的态度,这让巴尔德斯感觉非常受伤,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俱乐部对更新梅西、哈维、伊涅斯塔与普约尔的合同非常积极。加泰罗尼亚媒体表示巴尔德斯与现任俱乐部高层的关系非常冷淡,其实只需要一个简单的电话,本就可以避免这个最糟的结果,但现在,一切已不可挽回。

  其次,是经济方面的原因。明年夏天巴尔德斯将年满32周岁,他希望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收入,但问题在于他现在的年薪已经很高了,巴萨不可能让他的收入再上一个级别。现在巴尔德斯在更衣室内已经是仅次于梅西的第二阶层,如果满足他的要求,他就将超越哈维等人,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这势必会开启一个恶性循环。

  此外。在为巴萨效力了效力了13年后,巴尔德斯也希望能够去尝试新的足球,迎接新的挑战,就象瓜迪奥拉那样,毕竟下一份合同很可能是他的最后一份合同。而之所以在这个时候宣布,是因为巴尔德斯不想让巴萨措手不及,如果巴萨决定等到明年夏天再放他走,就有足足一年半的事情去寻找替代者,即便是准备今年夏天将他出售换取一定转会费,也有半个赛季的时间去准备。(搜狐体育 拉佐)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