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联42分13篮板创新纪录 广东队提前锁定季后赛

2013年01月22日2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广东复仇佛山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1月22日,CBA常规赛第26轮,广东东莞银行客场以127-114大胜佛山友诚金融,报了此前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本场获胜之后,广东队喜迎11连胜,并且成为首支提前锁定季后赛的球队。易建联砍下了42分13篮板,他的个人CBA总得分也成功超越奥德杰,排名历史第36位。

  四节比分(广东队在后):20-36、36-29、14-22、31-29。广东队:易建联42分13篮板,威廉姆斯22分,迪奥古18分,朱芳雨10分。佛山队:兰多夫30分8篮板,鞠明欣20分,曾令旭20分,宋康明13分,帕金斯14分7助攻。

  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时,佛山队曾客场以102-94击败广东队,历史性首次客场战胜对手,当时易建联因伤缺阵。时隔1个月之后,广东队经历了换帅,同时易建联的状态也越来越好。开场后,实力明显胜出一筹的广东队凭借内线优势打出一波9-1的小高潮,易建联单节7投6中,砍下了13分、4篮板。此后,替补上场的威廉姆斯同样势不可挡,他砍下5分。反观佛山队,只有鞠明欣状态稳定,他5投4中得到9分。第一节,广东队以36-20领先佛山队16分。

  第二节,小将鞠明欣跳投命中,兰多夫内线打三分,正当佛山队准备掀起进攻高潮时,易建联的手感已经热的发烫,他在进攻端连续两次上演打三分,帮助广东队稳定住局面。尽管易建联下场休息,但是朱芳雨、陈江华连续命中三分,广东队始终保持着1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距离半场结束还剩6分50秒时,易建联回到场上,然而佛山队却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兰多夫本节砍下8分,再加上任骏威最后补篮得分,佛山队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6-65。

  第三节,客场作战的广东队凭借着易建联和迪奥古的内线优势打出一波13-5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7分。此后,佛山队凭借着双外援帕金斯和兰多夫将分差迫近为12分,最后一次进攻,易建联命中压哨三分。三节战罢,广东队以98-83领先佛山队15分。

  第四节,小将郑准表现抢眼,他连续高位跳投命中,佛山队也凭借60%以上的高命中率将分差缩小为11分。关键时刻,易建联两罚全中,随后他内线补篮得分,帮助广东队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6分。最终,广东队以127-114轻松战胜佛山队,喜迎11连胜。

  佛山队首发:鞠明欣、曾令旭、任骏威、郑准、兰多夫

  广东队首发:朱芳雨、迪奥古、刘晓宇、王仕鹏、易建联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