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广州富力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昔日亲兄弟重聚越秀山 吴坪枫感叹缘分妙不可言

2013年01月23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荆烁

  花儿散落天涯,落叶终究归根

  “2004年我和安仔最后一次在一个队踢球,没想到9年后又在一个队!”穿上富力队球衣的吴坪枫无尽感慨!2004年中甲结束,2005年初,深圳科健解散,吴坪枫奔赴江苏、吴伟安投身泰达、杨智北上国安。广东足球最后的荣光被风吹走,散落天涯。

吴坪枫与女儿 

  在效力江苏三年后,吴坪枫2008年返回广州,加盟当时的广州医药队。除了感谢广州这个城市外,吴坪枫非常感谢当时把他召回球队的时任广州队主教练沈祥福。“感谢沈指导把我带回广州,对我来说,能照顾家里非常重要!我12岁离开家,能回到广州踢球是非常重要!”现在吴坪枫已经把老婆和女儿都接到广州,享受家庭带来的其乐融融。

  吴伟安2012年最终加盟广州富力队,这个漂泊多年的广州仔也终于落叶归根。“小时候写作文《我的志愿》。我的志愿就是要在越秀山,代表广州队参加中国足球最高级别的联赛,同学听完后,用高尔基一句话鼓励我:根本不可能!!但如今,我做到了。我想说:人,只要心中有信念,梦想就终能实现!” 这是吴伟安富力首秀赛前发的微博,首秀对阵北京国安,吴伟安更是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进球后兴奋的吴伟安撕扯着球衣,多年的不如意和四处漂泊背井离乡的怒气在那一刻完全引爆,狂奔!怒吼!广州城惊现塔尔德利“振奋欧洲的怒吼”,小学的梦想在而立之年终于完成,这一刻的吴伟安怒吼足以“振奋广州”!这一刻的画面也将永远印刻在广州球迷心中。

  越秀山,这座广州足球的图腾新赛季将上演“回归大戏”。2010年因为“赌球风波”,广药退出,恒大入主足坛。同年以为开亚运会,恒大队只在越秀山踢了一场比赛,2011年迁主场到天河体育中心,只是预备队在越秀山比赛。2012年,预备队比赛也被放在里水基地,效力恒大队的吴坪枫自此之后,再也没有在越秀山踢球。

  随着吴坪枫转会富力,“猫兄鼠弟”终于齐聚越秀山,对于这次相聚吴坪枫坦言很惊讶!“04年分开后,以为可能要退役了,要踢业余联赛的时候才能一个队。”如今分离9年的兄弟再聚首,“黑仔”用两字形容,那就是“缘分!”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