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广告学哈利波特玩消失 魔术师纳什助演(图)

1 出现在赛场
1/8

1 出现在赛场

2013年01月23日0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北京时间1月23日,美媒体报道,快船队头号球星保罗不仅在场上能运筹帷幄,率队获胜,场下也进可耍帅,退能卖萌,是镜头前的表演高手。近日,在和湖人控卫纳什及传奇巨星魔术师约翰逊合拍的NBA宣传广告里,保罗再度发挥了他的表演天分。

  这支由著名导演斯派克-李执导的广告描绘了这样一个故事:一开始,保罗在快船对灰熊的激烈比赛里掌控球权面对康利进行突破,而魔术师约翰逊则和纳什一起坐在某间餐馆的户外区里享受薯条,他们背后的墙上挂满了包括斯托克顿在内其他诸多传奇控卫的照片。

  突然间,随着一阵烟雾,球场上的保罗魔法般地消失了,一秒钟后又重新出现,随后这种消失——出现的戏法又来了一次。随着镜头一转,在球场上只消失了毫厘之间的保罗出现在了餐馆里的魔术师和纳什身边,和他们一起看着自己正在打的比赛。斯派克-李的用意再明白不过了——保罗不仅能在关键比赛里抢断对手,勇敢地率队获胜,他还有时间和勇气来从巨星前辈手里抢断几根薯条!

  当然,保罗最终回到了比赛里,突破到底线上篮得分,给故事画上了一个完美的结局。魔术师约翰逊的表演也让人印象深刻,他看着吃薯条的保罗时,眼神仿佛在说:“嘿,孩子,快把精力放回到比赛里去!”

  这个哈利-波特式的广告创意推出后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一致好评,媒体普遍认为,这是保罗继圣诞节扮成探员的广告后的又一次精彩表演。而魔术师和保罗的合作,也标志着在快船高歌猛进而湖人持续低迷的现在,他就快参与到赞美“快船队的表演时刻”的行列中去了。

  (搜狐体育:舒歌)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