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篮网欲再追霍华德 森林狼进交易乐福去湖人?

2013年01月23日00:49
来源:搜狐体育
 篮网与霍华德又有交易传闻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与德怀特-霍华德私交不错的《RealGM.com》专栏作家加罗德-鲁多夫在其个人推特上曝料称,篮网队正准备再次向“魔兽”发起追求。有消息源透露,篮网队准备拉拢另外1支球队加入交易并向湖人队提供一份足够诱人的筹码。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在洛杉矶过得并不如意的霍华德会前往纽约布鲁克林区吗?

  众所周知,去年夏天当霍华德还是魔术队一员时,他的最大愿望是加盟篮网队并与德隆-威廉姆斯和乔-约翰逊成为队友。事实上,篮网队也想得到“魔兽”,于是篮网队与魔术队进行了多次磋商,不过可惜交易最终没有成功。在这样的背景下,魔术队与湖人队进行了交易,于是霍华德从奥兰多来到洛杉矶。在科比、保罗-加索尔和纳什身旁打球,霍华德的表现并不突出。本赛季至今,现年27岁的霍华德场均有17.1分12.3篮板2.5盖帽1.7助攻入账,其中得分和篮板均创下最近6年个人新低。

  截止目前,湖人队的战绩是17胜24负仅排在西部第12位,本赛季能否杀入季后赛被打上了大大的问号。自从来到洛杉矶之后,霍华德一直受到媒体的质疑;而另一方面,篮网队在代理主帅PJ-卡勒西莫的率领下目前打的很棒,如果篮网队得到霍华德的话将大大增加球队冲击本赛季总决赛的可能性。根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对自己交易霍华德的方案很有信心,他认为这一方案能满足各方需求。

  霍华德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他有权决定加盟哪支球队。在“魔兽”未来不确定的情况下,湖人队为了保险起见不愿在本赛季交易已沦为替补的西班牙高塔保罗-加索尔。事实上,湖人队也不确定霍华德是否会与球队签订一份长约,在目前球队化学反应不理想的背景下,一旦篮网队提供的交易筹码足够诱人的话,湖人队绝对有交易霍华德的可能性。现在的问题是,篮网队会拉拢哪支球队成为第三方呢?

  据悉,比利-金计划联系森林狼队,询问他们是否愿意加入三方交易。而交易的主要目的是将霍华德送至篮网队,而凯文-乐福则加盟湖人队,布鲁克-洛佩兹则前往明尼苏达。但有消息源透露,因为乐福的受伤,所以这笔交易被搁置的可能性很大。但不可否认,湖人队对凯文-乐福很感兴趣,只是球队并不愿接受一个并不健康的乐福,即使湖人队本赛季有可能无缘季后赛;所以这笔交易的最大前提是乐福尽快恢复健康。

  另一方面,比利-金仍在寻求一个吸引湖人队的交易方案,但可以肯定的是篮网队不会将追求霍华德放到和去年夏天一样重要的优先级。所以,现阶段篮网队会继续观察湖人队的态度,并寻求有吸引力的交易方案。(搜狐体育 jim)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