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大开“球员超市” 武汉追李微矫喆愿赴青岛

2013年01月23日03:47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原标题 [鲁能大开“球员超市”]
  本报讯 山东鲁能队已踏上了土耳其拉练的征程,新任主帅安蒂奇在出征前宣布李微、矫喆、西芒等多名球员的名字未能名列其中,这也意味着他们在新赛季将不会是安蒂奇必需的球员。从目前情况看,这些球员显然对此早有准备,鲁能俱乐部方面也早已就这些球员下赛季的去向问题与多家俱乐部展开了谈判,这其中就有武汉卓尔俱乐部。据悉,在这次“鲁能球员超市”中,武汉卓尔俱乐部对李微、马龙、马兴煜三人均很感兴趣,其中李微更是汉军重点追逐的目标。

  汉军瞄准后腰李微

  “在引进了赵源煕后,我们队的确还需要引进一名组织型后腰。”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说。李微,出生于1985年,出自鲁能足校,杜伊科维奇执教中国国奥队期间,李微被选中进入国奥队,踢球风格以意识与技术见长,尤其是后腰位置上具有很好的大局观。2006赛季李微开始代表山东鲁能队出场。据了解,山东俱乐部之所以“出售”李微,也是因为该队后腰位置上竞争激烈。有安塔尔和周海滨,还有崔鹏作为替补,李微留下也只能是替补的命运,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也愿意给这名28岁的球员一个机会,毕竟在中超绝大部分球队,李微都可以锁定主力的位置。武汉卓尔队自冲上中超后,在内援引进方面的确出手较早,李微也好,马龙、马兴煜也罢,卓尔队似乎是看准了一家“超市”就要率先出手“抢好货”,但最终能否拿下李微尚存变数,因为这次与汉军展开直接争夺的正是昔日“老冤家”北京国安,此外如江苏舜天、广州富力、青岛中能等俱乐部也已经踏入“超市”大门,最终谁能胜出还很难说。

  矫喆想加盟青岛

  此前与中能联系密切的马龙和马兴煜均不在鲁能土耳其拉练的队伍中,这意味着两人基本确定离队。对于两人是否能够顺利加盟,中能方面表示正在积极与鲁能联系,“二马”也在等待两家俱乐部的谈判情况。令人意外的是,此前从未与中能传出过绯闻的鲁能前队长矫喆,在意外“被离队”后也表达了想要来青效力的愿望。今年31岁的矫喆,司职右后卫,曾担任过山东鲁能队队长,入选过国奥队和国家队。接到“离队”的消息,虽然矫喆感到有些意外,但他也表示,目前周围的朋友正在积极帮他联系下家,而他本人比较倾向于青岛中能,也有过联系。“如果青岛队需要我的话,我也很想来。毕竟已经成家了,还是想离家近一些,但还是要看鲁能俱乐部的意见。”目前矫喆仍在济南,“自己练着,保持状态,也希望运动生涯能够延续。”此外,目前人在济南的马龙表示,家人希望他能回青岛踢球,但能否如愿还要看两家俱乐部谈判的情况。马兴煜则表示,除了中能还有其他俱乐部也在跟他联系,还要综合考虑才能做出最终的选择,租借和转会均有可能。

  (小宗) (来源:生活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