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江苏舜天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卓翔达10伤情好转 舜天最着急还是内外援引进

2013年01月23日05:59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昊) 由于江苏国信舜天最近并没有内外援引进的准确消息,所以队中明星球员的伤病情况更加受到外界和球迷的关注。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舜天上赛季买进的内援邓卓翔以及正在德国疗伤的达纳拉赫伤情有所好转,都开始了自己的慢跑训练。

  邓卓翔在2012赛季前被舜天购入,但因为去德国手术治伤,上个赛季一直处于恢复状态。本赛季球队休假期间,邓卓翔的右腿小腿部位再度发生状况,而经过医生检查后得出结论,脚部发生炎症,这也让舜天上下紧张不已。不过,经过在队内的保守治疗以及他自己的努力,这两天邓卓翔已经不光光只进行力量训练,转而开始了慢跑恢复训练。据舜天方面介绍,这也是一个好的开端,邓卓翔也将逐渐赶上大部队的步伐,投入到球队正常训练中来。

  远在德国的达纳拉赫最近也心情不错,他绕着球场慢跑的视频被俱乐部副总郑明发到了微博上,这也让江苏球迷放心了许多。而达10自己也发微博向江苏球迷们汇报了自己伤势恢复情况,他表示自己已经开始慢跑并且增加了一些有球训练,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而他也向队友发出了问候,并且期盼不久的将来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与大家汇合。

  另一位之前被传有伤的球员吴曦目前情况良好,他能够正常随队训练。情况不错的吴曦甚至引用了一句广告语来形容自己目前的心情,“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比起球员伤势的恢复,更让舜天着急的还是内外援的引进,从目前情况来看,舜天想在转会市场有大的动作已经变得很难很难。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舜天就要开始亚冠征程,不管未来还有什么大牌或者新人前来投奔,给主帅德拉甘演练战术的时间以及新人与球队磨合的时间,其实都已经不多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