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恒大门将性感女友曝光 曾是何冲神秘女友

3
3/18

3

2013年01月23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莹

  感情很微妙,微博也很微妙,通过微博抒发感情是传达爱意的最好的途径。微博名为hi张小沁曾是奥运冠军何冲的前女友,但是现在已经分道扬镳。目前,两人分别通过微博发布最新感情信息,何冲表示在感情上找到了最爱的人,希望照顾女友一生。而hi张小沁在微博上也爆料了最新感情,他的男友就是恒大门将董春雨。

  1月21日,何冲更新微博:“很久很久没在写东西了!有些东西需要沉淀,需要调整!在事业上,自己走出阴影,重新走上了跳板,坚持自己的跳水生涯!在感情上,也找到最爱的人,希望自己能变的更好,照顾她一生!戎绒 希望我们一起努力,手牵手一直走下去!”2012年伦敦奥运冲金失利的何冲也遇到了感情的屏障,与微博上互动频繁的神秘女友分手。

  这名神秘的女友正是hi张小沁,据悉这位昵称为张小沁的美丽女孩是游泳运动员出身,真名为郭诗琪,还曾在广州二沙岛基地训练过,目前在娱乐圈打拼,她与董春雨感情发展良好,两人不时在微博上互动,互称奥特曼和小怪兽。多次在微博上关注恒大话题,其中,2012年9月16日,发表微博:某人去亚冠了,我又可以抽风四天咯。更有趣的是,2012年9月30日微博,写到:每天做饭给我吃的好男人,并附上了一张高大威武的男性背影图。在2012年10月27日,她又转发一则恒大卫冕庆典微博,并写到“祝贺,人太太太多啦。”至此随着一张合影的曝光,她的新男友终于水落石出,那位为她下厨的高大威武男性正是恒大守门员董春雨。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