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出租四卧室豪宅 月租13万只为签米兰?(图)

01-巴神出租豪宅
1/7

01-巴神出租豪宅

2013年01月23日0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巴洛特利究竟去不去米兰?相信这是许多人心头的疑问。尽管巴神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昨天称他不会加盟红黑军团,但巴神的一系列举动又不能让人排除这种可能,其中一条最直接的证据就是他公开出租自己位于柴郡的豪宅。

  昨天,巴神的豪宅正式出现在英国某地产网站上,状态为待租。公布的图片显示,这座位于柴郡外观相当典雅,内部更是设施齐全,除了一个带卫生间的主卧之外,还有三间附卧和三个卫生间,此外还有室内游泳场、健身房和拥有巨型背投电视的家庭影院。这家地产网站公布,巴神的这座豪宅月租金为134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13.3万元。

  需要指出的是,巴洛特利的这栋别墅并不是他在那场6比1的曼彻斯特德比战前放烟花烧毁的那栋。而除了将豪宅公开出租之外,英国媒体还曝光称巴神已经开始收拾家当并运回米兰,看来在1月31日的转会窗口截止前,一切都没有定论。(搜狐体育 果酱包)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