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公布战英格兰20人名单:小罗回归 卡卡落选

02-迭戈-阿尔维斯
2/20

02-迭戈-阿尔维斯

2013年01月23日0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北京时间1月23日,巴西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与英格兰热身赛的球队大名单,这也是斯科拉里再度执教桑巴军团的首期名单。值得注意的是,罗纳尔迪尼奥重返国家队,而卡卡并没有入选。两队的比赛将于2月6日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

  附:巴西20人大名单

  门将:塞萨尔(女王公园巡游者)、迭戈-阿尔维斯(瓦伦西亚)

  后卫:丹尼尔-阿尔维斯(巴塞罗那)、阿德里亚诺(巴塞罗那)、大卫-鲁伊兹(切尔西)、丹特(拜仁)、费利佩-路易斯(马德里竞技)、卡斯坦(罗马)、米兰达(马德里竞技)

  中场:拉米雷斯(切尔西)、阿鲁卡(桑托斯)、保利尼奥(科林蒂安)、埃尔纳内斯(拉齐奥)、奥斯卡(切尔西)、罗纳尔迪尼奥(米内罗竞技)

  前锋:胡尔克(圣彼得堡泽尼特)、内马尔(桑托斯)、小卢卡斯(巴黎圣日耳曼)、弗雷德(弗鲁米嫩塞)、法比亚诺(圣保罗)

  (搜狐体育 果酱包)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