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失意者联盟:卡卡不能回米兰 巴神曼城路到尽头

2013年01月23日09:36
来源:海峡都市报

  谈崩了 卡卡冬季不回米兰

  昨晨,来自《意大利足球》、《米兰体育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AC米兰俱乐部总经理加利亚尼宣布:“与皇家马德里就卡卡转会的谈判已经破裂,由于财政原因,我们无法完成这笔交易了。”这也意味着卡卡这位昔日的圣西罗之子,在这个冬季转会窗,无缘再次披上红黑战袍。

  自从2009年夏天加盟皇家马德里后,卡卡的职业生涯并没有走上一个新的高峰,本赛季反而在皇马迟迟找不到状态,甚至出场机会都寥寥无几。在冬季转会窗打开后,AC米兰俱乐部于上周开启了同皇家马德里关于回购卡卡的谈判,双方主席也互通了电话,甚至一度传出米兰愿意支付3000万欧元达成这笔交易。

  不过,昨晨加利亚尼坦言AC米兰与皇马的谈判已经破裂,原因也正是经济方面无法达成一致,“我们已经在其他一切事情上都达成了一致,不过1个小时以前,谈判还是破裂了。”

  据了解,这笔谈判破裂的最终原因是,AC米兰没能说服皇马以租借的方式,让卡卡重回圣西罗。皇马方面只接受永久性转会,并且要价2000万欧元。

  开天价 “巴神”曼城路到尽头

  新赛季以来,巴洛特利仅获得7次首发,打进1球,就在距离欧洲窗口关闭只剩不到10天的时候,巴洛特利转会AC米兰的消息,突然甚嚣尘上。

  一向严谨的英国《卫报》用“马里奥-巴洛特利或在本周离开曼城加盟AC米兰”做标题。该报称,巴洛特利的命运可能将于本周发生大转折,而与AC米兰的谈判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一进行,此前曼城的要价是3100万英镑(约3.057亿元),但是AC米兰方面希望曼城卖便宜一点,最好能够接近2010年曼城从国米买下巴神的2400万英镑(约2.367亿元)。 (清晨)

  坐板凳 林书豪遭主帅弃用

  在昨日的NBA常规中赛以100∶94险胜夏洛特山猫队之后,休斯敦火箭队的七连败终于宣告终结,不过,哈登命中率走低、林书豪全面低迷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火箭队的下一个对手是实力不俗的丹佛掘金队。

  面对在主场已经遭遇14连败的山猫,林书豪表现得十分低迷,命中率不高,防守端也屡次出错,在整个第四节被主教练麦克黑尔按在替补席上。

  林书豪的出场时间只有24分钟,得到4分和3次助攻,5次投篮仅有1次命中。

  (斯科)

  没体能 81分纪念日科比打铁

  客场就如同是洛杉矶湖人队的噩梦,面对缺少两大明星球员的芝加哥公牛队,湖人队还是在客场以83∶95告负,遭遇客场六连败。科比的手感还是没有恢复,而昨日正是科比的“单场81分”7周年纪念日。

  全场科比22投仅有7中,命中率不到32%,已连续三场送出“打铁”表现,他只得到16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在进攻中,科比没能给球队应有的帮助。

  前日输给猛龙后,科比表示,“我只是需要让双腿休息一下,我的腿有些累了,投篮都偏短了。”可惜湖人昨日是背靠背比赛,科比无法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宗禾)

  新旅程 斯内德让土耳其着迷

  经过各种讨价还价和欲走还留,国际米兰的荷兰中场斯内德终于成功转投加拉塔萨雷,这出转会肥皂剧告一段落。斯内德昨晨从米兰飞到伊斯坦布尔,加拉塔萨雷球迷为这位著名球星的到来而疯狂。

  斯内德与新东家签下一份3年半的合同,年薪约为500万欧元,转会费在800万到1000万欧元之间。土耳其球迷在几天之前就有人前往机场等待迎接斯内德。从斯内德出发时开始,伊斯坦布尔当地的电视台就进行直播,而加拉塔萨雷其实已经开始出售斯内德的球衣了。斯内德在新东家选择了荷兰“球王”克鲁伊夫的经典号码14号,他的新球衣已经上架出售。

  疯狂的加拉塔萨雷球迷在机场外点起烟火欢迎斯内德。为了一睹这位大牌球星的风采,甚至有球迷爬上房顶以占据较好的位置,警察和防暴特警只能用人墙维持秩序。斯内德走下飞机之后,就连安保人员和记者都变成了球迷,疯狂拍照。加拉塔萨雷官方为斯内德安排了专车,专门让他从天窗探出头与球迷招手示意。加拉塔萨雷球迷再次做出疯狂的举动,多人直接跳上汽车,在车顶上与斯内德拥抱。

  (羊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