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历史十球星:大O领衔 黑白巧克力叱咤联盟

1:奥斯卡-罗伯特森
1/10

1:奥斯卡-罗伯特森

2013年01月23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在离开了NBA版图5个赛季之后,超音速队又要重新回归西雅图,只不过代价是曾经的国王将就此消失。国王将在2013-14赛季前搬迁至西雅图。据悉,新资方将会带回原来西雅图超音速的队名以及球队的原有配色,这也意味着萨克拉门托王国王将成为过去时。国王在NBA历史上扮演着重要角色,那么在其历史上有哪些永载史册的超级巨星?搜狐体育今日为您评选出国王队史上十大球星:

  1:奥斯卡-罗伯特森

  作为辛辛那提大学的明星后卫,绰号大O的罗伯特森还没加盟NBA之前就已经被认为是能够改变篮球史的球员。加盟皇家(国王前身)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几乎打出了三双——场均30.5分、10.1个篮板和9.7次助攻,顺利成章地成为球队的领袖。1961-62赛季,罗伯特森终于完成了空前绝后的赛季三双——场均30.8分,12.5篮板,11.4助攻,成为NBA历史上最难打破的个人成就之一。1960—1970年效力国王10年,其中有6个赛季场均得分30+,10次入选全明星,10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拿过最佳新秀、常规赛MVP和3届全明星赛MVP,此外他还7次拿下助攻王,1次当选得分王。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