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国字号欠钱遭通牒 卡马乔垫付国足训练费

埃尔克森
2/5

埃尔克森

2013年01月23日0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埃尔克森恐落选恒大亚冠名单,克莱奥或被租借到J联赛球队,巴甲队确认签鲁能弃将奥比纳,2013赛季中超足协仍将按照16队来排定赛程,U22国足恐因无法支付费用被驱逐。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埃尔克森恐无缘恒大亚冠名单

  2013赛季里,埃尔克森是广州恒大队的最重要签约。不过,鉴于初来乍到,同球队之间的磨合时间尚短,也令埃尔克森在亚冠名单的竞争中处于劣势。同中超联赛外援名额4+1所不同,征战亚冠的外援名额只有3+1。上赛季亚冠八强赛阶段,帮助广州恒大队征战的三个非亚洲外援,分别为孔卡、穆里奇和巴里奥斯。埃尔克森的到来,令广州恒大的实力增强同时,却也造成恒大亚冠外援选择难产。以当前的情形来看,埃尔克森是四虎中最有可能落选亚冠名单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