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2013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13赛季女排联赛季军争夺 北京负浙江排第4

2013年01月23日12:11
来源:北京日报

  昨晚,2012至2013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结束季军战次回合。北京汽车女排再现低迷状态,客场连丢3局不敌浙江队,两战皆负无缘三甲。不过,第4名已是北京队参加联赛17年来的最佳成绩。

  在上周六的首回合角逐中,北汽女排有些无精打采,主场以0比3告负。主教练蔡斌对此十分不满,取消了队员联赛后的假期作为“惩罚”。此后,由于妻子刚做完心脏手术,蔡斌赶回上海家中陪护、照料爱人。

  昨天,蔡斌又来到浙江嘉善赛区,指挥球队比赛。他说:“希望她们重新振奋精神,打好这个赛季的收官战。”然而,北汽女排本场依然表现欠佳。首局,她们在8比4领先的情况下连续一传不到位,浙江队趁机打出14比3的攻击波,以25比16反胜。这实际上已宣告浙队锁定联赛季军。随后,北京队攻防均没有起色,以21比25和19比25再失两局,总比分0比3败北。

  技术统计显示,曾春蕾得到10分,为北京队最高分;浙队汪慧敏、杨舟分获13、11分,替补登场的老将周苏红也有5分进账。此役是34岁的周苏红最后一场联赛,这位身经百战的中国女排“黄金一代”核心坦言:“记得1996至1997年的首届联赛,我们浙江队拿到季军,如今我人生的最后一届联赛也获得第3名,真是非常圆满的结果了。”她透露,代表球队打完今年全运会,自己就将结束运动员生涯。

  至此,本赛季女排联赛只剩下总冠军归属尚未决出。总决赛首回合,“八冠王”天津队客场击败卫冕冠军广东恒大队,手握赛点。本周六,两队将移师天津进行次回合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