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晋级4强李娜赛后幽默:感谢教练 我不用吼丈夫了

2013年01月23日12:40
来源:东方今报

  昨天的澳网公开赛女单1/4决赛,中国金花李娜以7-5/6-3直落两盘淘汰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报了之前悉尼赛两盘输给对手一箭之仇,强势晋级四强。获胜后的李娜再次展现了“娜氏幽默”,称:“感谢教练,因为我不用再冲着丈夫姜山吼了。”□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实习生 谢文川

  复仇晋级 娜姐赛后调侃老公姜山

  A·拉德万斯卡被称为李娜的“杀手”,澳网前的悉尼赛半决赛,李娜曾败在A·拉德万斯卡拍下。相隔一周后双方再度在澳网1/4决赛相逢,笑到最后的却是中国金花。

  这是李娜四年来第三次闯入澳网四强,赛后心情靓丽的李娜展示了自己的“娜式幽默”,“很感谢有那么多观众来为我加油,总是能听到看台上球迷用中文说‘我爱你’,所以我要说,我也爱你们!”比赛中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由于受到阳光照射干扰,李娜将一记发球直接发到了观众席。对此,李娜幽默回应:“我是在用这种方式和现场观众进行互动。”

  和教练卡洛斯的合作总是不可避免的话题,一向直率的李娜坦言:“他让我变得更加自信。卡洛斯和我经历了严格的冬训,合作3天后我问他,你知道我几岁吗?怎么还能像年轻选手那么练呢?他觉得我只有20岁!好吧,我再也不问他了。”“卖萌”之余,李娜还不忘调侃自己的老公姜山,“自从卡洛斯来了之后,我和姜山相处得更好了,因为我不用再冲他乱吼了。”

  “钱”途光明 本赛季进账已超400万

  2013年的一个月还没结束,李娜的收入已经相当可观了:本月初获得WTA深圳赛冠军,光赛事奖金就入账1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0万元;之后虽然在悉尼赛止步四强,但仍拿到了约2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在奖金创历史新高的澳网,随着李娜跻身四强,她已经至少拿到50万澳元(折合人民币327万余元)的比赛奖金。这样李娜本赛季已经吸金417万,稳坐中国体坛收入榜的头把交椅。

  李娜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俄罗斯红粉莎拉波娃,如果李娜能够击败对手,就能继续获得奖金和积分“双丰收”。去年,李娜有过三负莎娃的不愉快经历,不过娜姐并不在乎历史纪录,“今年我们还没交过手,去年已经是历史了,她在球场上是那种很具进攻性的球员,斗志也很足,所以很难对付,我想着肯定是一场艰苦对决,周四让我们见分晓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