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正考虑交易霍华德 改投小牛老鹰希望最大

2013年01月23日12: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湖人要交易霍华德?

  北京时间1月23日ESPN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湖人管理层之前几周一直在拒绝有关霍华德的交易提议,但事到如今,他们已被迫改变想法,并考虑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魔兽”。一个匿名的西区总经理认为,小牛和老鹰最有希望得到霍华德。

  ESPN早在本月初,就曾报道指出,小牛和老鹰具备追逐霍华德的薪资空间,而这两支球队都拥有吸引霍华德加盟的“利器”——小牛的老板库班出手阔绰,对球员极好,这一点曾获得“魔兽”的公开赞赏;老鹰的核心约什-史密斯,是霍华德的多年密友,后者有可能因为他而选择老鹰。

  “我坚信霍华德将会和湖人、小牛或者老鹰之中的某一支球队进行签新约。”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西区总经理如是对记者说。

  今天早些时候,著名篮球专家加鲁德-伦道夫曝料称,篮网正在积极追求霍华德,虽然《篮网日报》随后对此进行了驳斥,但伦道夫却在微博上反复表示,他的消息绝对可靠。

  消息源称,湖人此前一直没考虑放走霍华德,因为他们坚信“魔兽”会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选择与球队续约,但由于湖人最近战绩持续低迷,且霍华德在进攻体系里饱受冷落,对德安东尼的战术安排颇为不满,由此产生了很大的挫折感,这让管理层非常担心(霍华德今夏选择离开)。

  “霍华德从没有做出留队的承诺,他近日已经向球队做出暗示,表明自己在德安东尼的体系里并不开心,如果这种现状接下来没有改善,那他可能会考虑离开洛杉矶。”消息源说。

  上一场输给公牛的比赛,霍华德全场仅出手5次,这让他非常不满,赛后在更衣室里多次拿着数据统计向媒体抱怨,他坚称湖人应该打“内-外”战术。

  “我没什么可做的,只能继续去打球,不要沮丧,虽然这很艰难,但我不能有挫败感。”霍华德对芝加哥的记者说。

  现实点说,湖人本赛季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越来越多的专家指出,霍华德的风格和科比根本无法融合到一起,而后者在近两三年内仍然是球队的老大,所以湖人更可能的选择是放弃霍华德。

  如果湖人在交易截止日前不送走霍华德,那后者今年夏天7月1日之后,便成为了自由球员,届时他可以加盟任何球队,湖人则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正因如此,他们极有可能在近期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交易“魔兽”!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