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掌门人韦迪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魏吉祥或去足管中心当副手 徐利或接手篮管中心

2013年01月23日14:05
来源:西安晚报

  奥运年之后,国家体育总局进行人事调整是惯例。日前有媒体报道,这一次总局内部轮岗幅度将相当之大,除了此前盛传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离任、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剑入主足协担任一把手之外,三大球中的篮管中心和排管中心也将出现重大的人事调整,而国家体彩中心副主任魏吉祥也有很大可能会调往足管中心担任党委书记。

  魏吉祥或去足管中心当二把手

  韦迪离任一事在近期已经成为中国足坛和体育界关注的焦点,除张剑可能入主足管中心接替韦迪的职位外,日前国内各大门户网站又纷纷报道国家体彩中心副主任魏吉祥也将到足管中心担任党委书记的职务。魏吉祥本身就是足球运动员出身,他之前曾是宁夏足球队的球员,与郎效农是队友,后来两人均赴北京体育学院(北京体育大学)学习,与徐根宝是同班同学。

  在1月14日,总局人事司发布了任职公示,魏吉祥与足管中心副主任薛立等人由副司级升为正司级。新浪体育采访了体彩中心的知情人士,对方表示,魏吉祥等人的公示期要在1月24日才结束,根据流程,在此期间他不可能接到相关职位的正式任命,但也不可能继续留在体彩中心副主任的岗位上,肯定会另有任用。如果魏吉祥真如传闻中的入主足管中心,那么他将成为足管中心二把手,负责行政人事方面的工作,不过考虑到他的运动员出身,也不排除由他分管联赛的可能。

  徐利或接手篮管中心

  据称,两度出任中国篮球掌门人的信兰成也将在这次干部轮岗中调离篮管中心,他很可能去体育器材装备中心担任主任。信兰成在两度担任篮管中心主任时,中国篮球成绩相当一般,这让信兰成几无可能继续留在篮管中心。

  信兰成离开之后,谁来接手中国篮球呢?有媒体表示,现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很可能调往篮管中心担任一把手。除此之外,游泳中心主任李华可能去人事司当司长;训练局局长阎世铎、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等则将因为到了退休年龄而正常卸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