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赛赛进女双4强大喊一声 称不想奖金只看积分

2013年01月23日14:49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每一场都是打满三盘,每一次笑到最后的都是郑赛赛。昨天的澳网女双赛场再度成为津花郑赛赛的舞台,她与勒普琴科搭档,以6∶3、5∶7、7∶5力克郑洁/维维斯,首次杀入大满贯女双四强。这是郑赛赛第一次打澳网女双,她就这样一次次给人们带来了惊喜。在墨尔本公园,这朵小花的绽放格外耀眼夺目。郑赛赛是个懂得感恩的孩子,在获胜的那一刻,她说要感谢教练马伟开的指导,更要感谢天津队的支持。

  这是郑赛赛第一次参加澳网女双比赛,没想到,她却给人们带来了如此的惊喜。获胜的那一刻,这个年轻的姑娘兴奋得不得了。“四强啊!真的真的真的……拿下赛点那一刻,我大喊了一声‘呀’!我是第一次打澳网女双,太开心啦!因为已经四强了,希望能进决赛吧!”又是3盘鏖战,郑赛赛又一次笑到了最后。

  “双打更多需要网前得分,勒普琴科底线比较好,她帮我在网前创造得分机会。每场比赛我们都是去拼对手,心态很好。落后时,我们一分一分去打。领先时,也没有太多去想结果。就今天第二盘5∶2的时候想结果了,就被扳回去了。今天我们第二盘5∶2和5∶3时都有赛点,结果郑洁/维维斯很顽强,最后打到了第三盘,很悬呀。”郑赛赛表示。

  连郑洁都说,郑赛赛的发挥太出色了。“赛赛的发挥还是比她的搭档好,这一点和我上一场对她们的观察是一样的。关键时刻,还是她给我们的压力,以及她在网前的得分多一些。看到赛赛能够进四强也挺开心的,希望新人能更快起来,这样我们在巡回赛中也不会那么孤单。”

  郑赛赛非常信赖马伟开教练,而马伟开也时刻在关注着她的动态。赛后,郑赛赛第一时间收到了已经回到国内的马伟开的短信祝贺。“我和他合作之后,门路还是比较顺的,他非常清楚怎么去走。当然,我更要感谢天津队一直以来给我的支持,这让我能够在职业赛场上走得更远。”

  对于年轻的郑赛赛来说,她今后的路还很长。所以,当很多人将目光集中在赢球奖金上时,她想的更多的是能够赢得多少积分。据悉,晋级女双四强将为她带来59375澳元。“多少钱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有多少分,有900分呢!”澳网之前,郑赛赛的双打排名在100位左右,双打积分为810分,此番打进四强获得的积分甚至超过过去将近一年的分,这也帮助她将排名提高到第50名左右。虽然双打上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是郑赛赛依然希望能够在单打上有所突破,她要做单打、双打全面发展的选手。

  在另外一场女双1/4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意大利组合文奇/埃拉尼以3∶6、7∶6(1)、7∶5逆转战胜赛会四届双打冠军组合威廉姆斯姐妹,半决赛将迎战赛会4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尼娜。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苏娅辉

  李娜挺进四强

  升排名收奖金

  10天前的悉尼赛上,正是A·拉德万斯卡挡住了李娜前进的脚步。短短10天之后,二人在澳网女单1/4决赛中狭路相逢。这一次,娜姐没有手软。就像她所说的,澳网是她的福地,在这里一切都很顺。7∶5、6∶3,李娜终结了对手疯狂的13连胜,在复仇的快感中完成了四年中三次挺进澳网四强的伟业。凭借这场至关重要的胜利,在新的世界排名中李娜将重返TOP5,同时还将为她带来50万澳币(约合人民币327万余元)的奖金收入。2013赛季刚刚开始,娜姐已经显示了吸金王的本色,目前她已经有近400万元人民币进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