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探索太空计划 Nike全明星战靴发布

全明星配色
1/7

全明星配色

2013年01月23日16:15 来源:搜狐体育

  休斯顿,我们来了,我们的“天外来客”将在全明星周末的篮球盛事中大放异彩。

  德克萨斯州的约翰逊航天中心素以其无线电呼号“休斯顿”而闻名,耐克篮球以此为灵感,为英勇无畏的篮球领袖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和凯文•杜兰特献上特别版战靴。

  探索的道路是永无止境的,各种外星天外来客、未知星球、新的星座,等待着我们的探索。这些无尽的难题同样适用于耐克篮球的设计哲学——突破极限,无拘无束,深深扎根于拓展与发现。

  耐克篮球设计团队的成员们从一个简单的设计灵感出发,发挥无限创意,使这几位顶尖球星在全明星的周末摇身一变,成为虚拟形象的化身。我们的英雄将现身于遥远宇宙之中,在那里他们是球星,更是耀眼星辰……他们将借助各自的三双战靴,惟妙惟肖地展现虚拟的星球形象。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