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11日前瞻:李娜大战莎娃 阿扎迎美国黑马考验

2013年01月23日2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11日较量。中国金花李娜将与老对手莎娃争夺一个决赛席位,阿扎则在半决赛遭遇小威终结者、黑马斯蒂文斯;男单半决赛,小德将和费雷尔上演强强对话。

  布莱恩兄弟(美国)-伯莱里/弗格尼尼(意大利)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一场

  布莱恩兄弟去年从奥运会开始爆发,伦敦奥运会实现了生涯金满贯,美网登顶后布莱恩兄弟打破了公开赛以来获得大满贯双打冠军数最多的记录,超越了伍德布里奇和伍德福德。本届澳网,布莱恩兄弟顺利闯进四强,他们在半决赛迎战意大利组合伯莱里/弗格尼尼,无论大赛经验还是配合的默契程度,布莱恩兄弟都占据上风,只要正常发挥,很有可能再次杀进澳网决赛。

  李娜(中国)-莎拉波娃(俄罗斯)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二场

  中国金花李娜在本届澳网发挥出色,控制住了失误和情绪波动,特别是1/4决赛,顶住波兰好手A-拉德万斯卡的冲击,继2010年、2011年后再度杀进澳网四强。半决赛,李娜迎战老对手莎拉波娃,双方都拥有大批粉丝,过去的12次交锋李娜4胜8负处于劣势,最近三次交锋,都是都是输给了对手。

  面对已经三连败的对手,李娜现在要做的当然是调整心态,从容应战。虽然莎拉波娃目前正处于巅峰状态,但李娜在卡洛斯的调教下也打得有声有色,本届澳网前五场比赛同样一盘未失。这场比赛,谁的失误控制得好,心态起伏少,谁的胜面更大。从国外的赔率来看,此役莎娃更被看好。

  阿扎伦卡(白俄罗斯)-斯蒂文斯(美国)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三场

  卫冕冠军阿扎伦卡的晋级之路并不顺利,第三轮就遇到了美国选手汉普顿的强力阻击,1/4决赛面对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库兹涅佐娃开局也严重受挫,好在阿扎顶住压力,挺进四强。半决赛,阿扎迎战淘汰了小威的美国新秀斯蒂文斯,这是双方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斯蒂文斯接发球实力出色,底线穿透力强,即便在大赛经验上不如阿扎,但其强大的冲击力也能够给卫冕冠军带来一些麻烦。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费雷尔(西班牙)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四场

  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在第四轮和1/4决赛连续遭遇重创,第四轮苦战五盘耗时5小时02分钟,决胜盘12-10才惊险胜出,1/4决赛小德开局慢热激战四盘淘汰了捷克名将。半决赛,小德迎战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后者上一轮同样遭遇惊魂,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绝地反击,最终取得了对阵阿尔玛格罗的13连胜,晋级四强。小德和费雷尔在过去一共交手过14次,小德9胜5负占据上风,两人最近一次过招出现在2012年美网,当时卫冕冠军3-1逆转取胜,如果此役再度胜出,小德将迎来对阵“稳定男”的四连胜。(搜狐体育 万筠)

相关新闻:

·澳网官网看好李娜三盘获胜 阿扎小德或轻松晋级
·外电赞李娜具备顶尖实力 称自信可助其击败莎娃
·专家:李娜学会用脑打球 想赢莎娃要靠正手发挥
·调查:李娜VS莎拉波娃冲决赛 你认为谁会胜出?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