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23日之最:小威引爆话题 莎娃李娜PK成焦点

2013年01月23日2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2013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十个比赛日的争夺,澳网官网也在“每日之最”专栏里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总结。在他们看来,斯蒂芬斯爆冷击败小威廉姆斯、阿扎伦卡跟库兹涅佐娃的精彩对决、费德勒跟特松加的五盘大赛使得今天的比赛异常精彩,斯蒂芬斯的爆冷获胜成为了今天最大的话题,而李娜跟莎拉波娃的对决则将吸引明日赛程的全部看点。

  最令人意外:今天最大的意外当属于19岁的美国小将斯蒂芬斯淘汰了夺冠大热门小威廉姆斯。这个跟小威有着同样肤色的黑人女孩职业生涯首次闯进大满贯的四强,这对她来讲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不过很多人都跟我一样提出了同样的疑问:到底她还能走多远?

  最完美表现:在以6-4/6-1/6-2击败法国人查迪以后,安迪-穆雷已经是在过去的12次大满贯征战中第十次闯入到了半决赛的行列当中,而且在今年的澳网他还一盘未丢。

  明日看点:在来到半决赛以前,莎拉波娃的晋级之路实在是太轻松了,不过在明天的比赛中她将会面临巨大的挑战,她的对手是6号种子李娜。李娜曾经在2011年闯入到最终的决赛中,但是她在本届澳网的表现也非常的出色,到目前为止,她所有的的比赛都是还一盘未丢,其中包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直落两盘战胜了在十天以前刚战胜过她的波兰姑娘拉德万斯卡。

  最完美数据:今天费德勒获胜以后,这已经是他第十次闯进到澳网的男单半决赛中。

  最大的胜利:毫无疑问,费德勒跟特松加的五盘大战是今年澳网男子四分之一决赛的代表作,他们给球迷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对攻网球。在第一第三盘中,费德勒表现的完美,而特松加在第四盘中也是把球技发挥到了极致,不过这一场比赛最终还是由费德勒获胜。

  最美好的回归:库兹涅佐娃在今天对阵阿扎伦卡的时候,在首盘比赛她曾经取得4-1的领先,不过头号种子最后完成逆转以7-5/6-1拿下。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库兹涅佐娃给我们展现了完美的技术,让我们看到了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似乎要回归的迹象,2013年赛季我们希望她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对决。

  最佳照片:小威的转身离开带走了太多的故事。

  今日离场:这两周的墨尔本带给了小威太多的伤痛,在今天的比赛中,她一度以6-3/2-0领先情况下被斯蒂芬斯完成逆转,遗憾止步女单四分之一决赛。

  明日头条:毫无疑问,明日的头条当属小威廉姆斯跟斯蒂芬斯。

  最佳语录:在今天的比赛中,斯蒂芬斯击败了她年少时候的偶像小威廉姆斯—那个曾经作为海报人物挂在她房间墙壁上的人,当被问及获胜以后有什么打算的时候,这位小将笑着对我们说:“也许我会把家里的海报换成是我自己的样子。”

  最艰难的过去:在今天小威廉姆斯输掉比赛以后她并没有过多地去抱怨自己发挥的多么不好,在赛后她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我的天啊,我终于释放了,在这两周我经历了太多的伤痛,现在离开赛场了,我反而感到很放松。”

  最大的收获:这些内容都是关于斯蒂芬斯的。

  1、她击败了她儿时的偶像

  2、她首次闯进的大满贯的半决赛

  3、在她的比赛结束以后,她推特的粉丝有17000人翻升至35000人

  (搜狐体育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