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战意大利名单:斯内德罗本落选 范佩西入围

克鲁尔
1/23

克鲁尔

2013年01月23日2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荷兰足协公布了将于2月6日与意大利之间进行的友谊赛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斯内德、罗本、范德法特以及斯特克伦堡等名将落选本次集训名单,而向来热衷于使用新人的范加尔则一次性征召了德古兹曼、布林德、奥拉-约翰、范沃尔夫斯文克尔四位此前从未入选的球员。

  荷兰23人大名单:

  守门员:克鲁尔(纽卡斯尔)、维梅尔(阿贾克斯)、沃尔姆(斯旺西)

  后卫:布林德(阿贾克斯)、博拉鲁兹(里斯本竞技)、马泰森(马拉加)、扬马特(费耶诺德)、因迪(费耶诺德)、范赖因(阿贾克斯)、德弗莱(费耶诺德)

  中场:范金克尔(维特斯)、德古兹曼(斯旺西)、克拉西耶(费耶诺德)、费尔(特温特)、马赫(阿尔克马尔)、斯特鲁特曼(埃因霍温)

  前锋:亨特拉尔(沙尔克04)、库伊特(费内巴切)、范佩西(曼联)、奥拉-约翰(本菲卡)、伦斯(埃因霍温)、沙肯(费耶诺德)、范沃尔夫斯文克尔(里斯本竞技)

  (搜狐体育 艾摩)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