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蒂文斯不习惯当有钱人 胜大满贯冠军不知所措

2013年01月24日03:16
来源: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孙卫东

  在本届澳网前,你也许并没有太多留意斯蒂文斯,但昨天淘汰小威后,这名未满20岁的美国后起之秀一战成名。球赢了,但她却有点发蒙,赛后直言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是的,她还不习惯战胜大满贯冠军球员,当这一切变成现实时,她竟然不知所措。

  本届澳网前,斯蒂文斯的世界排名达到第25位,这已经是个非凡的成就。因为在上个赛季,她的世界排名从最初的97位到赛季末的38位,能够在澳网前仅有的几项热身赛中又提升自己,充分说明了她的能力。在此前,她只在去年的法网中打进16强,但在其他的一些比赛中,她有战胜过斯齐亚沃尼、马卡洛娃、埃拉尼等好手的经历。

  这场比赛,是她与小威职业生涯的首次交手。一直以来,斯蒂文斯都把小威当成自己的偶像,“我喜欢看她比赛。”而小威也很爱护这位比自己小11岁的小球员,两人的私交不错。在情感问题上,小威说斯蒂文斯是她的老师。小威曾透露,斯蒂文斯一直劝她该交个男朋友结婚了。小威说在这方面,斯蒂文斯一直很积极,几乎可以当她的情感专家了。

  有人把斯蒂文斯当成小威的接班人,不过,斯蒂文斯却不想效仿她,因为两个人的风格特点并不相同。这位出生于1993年3月20日的小将身高仅有1米70,体重61公斤,和小威完全是两个级别的选手,小威的打法更暴力,而斯蒂文斯更灵活,靠节奏变化和落点来控制对手。不过,斯蒂文斯要想超越小威的成就,还有太大的距离和太长的路要走。

  昨天的这场比赛也许是很好的开始,当然,斯蒂文斯还不习惯这样的胜利。赛后当现场主持人问起现在的感觉时,斯蒂文斯很青涩,她说:“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简直太疯狂了。”而结束比赛后,她首先想到的是拿起电话,也许她想打个电话,但又放下了。斯蒂文斯解释说:“我想我妈妈可能一直给我发短信,可能在比赛中给我发了吧。”与家人分享胜利,是斯蒂文斯最想做的事情,在赛后,她与家人通了电话,斯蒂文斯说:“后来我打电话,妈妈没有接到电话,我打给了哥哥,他激动得说不出话。”

  一战成名,斯蒂文斯也深有体会,她说比赛结束后,自己的手机里有了145条信息在等着回复。而来到新闻发布厅,信息增加到213条。此外,在比赛结束前美国当地时间深夜11点45分,她在著名社交网站推特上的关注人数还只有24000人,但是不到15分钟,她的关注人数就迅猛增至30000人。而到了新闻发布会时,她的关注人数再次大幅度提高至35000多人。

  迅速引起关注让斯蒂文斯相当兴奋,但对于是否都回复信息,斯蒂文斯的回答让采访澳网的媒体记者大呼意外,“当然,我很想去回应这些短信,因为我之前听说发文字短信是免费的,但是有人告诉我说并非如此。所以我要想办法去解决这个问题,要不然,我的电话账单会让人抓狂的。我妈妈到时肯定会说‘天哪,你的电话账单!’”这样的回答,听听都想笑,看来,斯蒂文斯还没习惯有钱人的日子,澳大利亚媒体说:“她在担心手机费用,尽管通过大满贯四强而成了富人,但是她还没有适应这种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