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篮网对霍华德失去兴趣 许诺不会交易当家中锋

2013年01月24日0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篮网对魔兽失去了兴趣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来自《纽约每日新闻》的报道称,德怀特-霍华德的闹剧又一次上演,这次不是在奥兰多,而是在洛杉矶。1天之前,有消息称篮网队计划重新追求“魔兽”,而根据多条消息源透露,篮网队并不会涉及霍华德的交易,也就是说球队对霍华德失去了兴趣。另一方面,篮网队与球队的当家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进行了1次私下交流,球队许诺不会将他交易出去。

  霍华德在湖人队过得并不愉快,日前媒体曝料他和科比之间不和。考虑到今年夏天“魔兽”将成为自由球员,湖人队在没把握与霍华德签订长约的情况下最佳方式就是将他交易出去。事实上联盟中有多支球队都对霍华德感兴趣,不过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于当地时间周三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球队在下月交易截止日之前不会进行重大交易,这似乎在否认球队将霍华德交易出去。湖人队是对今夏完成与霍华德的续约有十足把握吗?

  事实上,有消息源透露,篮网队管理层非常怀疑湖人队是否真的打算将霍华德摆上货架,所以球队才决定放弃对“魔兽”的追求。休赛期在没有得到霍华德的情况下,篮网队与洛佩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6100万美元的合同。如今关于洛佩兹交换霍华德的流言再度传出,据悉篮网队管理层已经私下与洛佩兹达成了共识,并许诺他的名字不会出现在潜在的任何交易方案中。是的,这意味着洛佩兹在今年夏天之前肯定将留在纽约布鲁克林区。

  一位联盟管理层人士透露,只要湖人队明确表态想留下霍华德,“魔兽”就将续约。其实当霍华德成为自由球员后,篮网队并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他,所以球队需要交易即将合同到期的球员以及鸟权。而对小牛队和老鹰队来说,他们则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霍华德;因此今年夏天湖人队的最大威胁是小牛队和老鹰队。

  洛佩兹这2年的进步有目共睹,特别是在防守端。篮网队球员似乎并不希望将洛佩兹交易出去,核心球员德隆-威廉姆斯表示:“他对我们很重要,特别是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的盖帽。他将一直与我们在一起,我们胜率保持在50%以上的最大原因是洛佩兹的防守。”另一方面,篮网队考虑的是洛佩兹的罚球比霍华德要靠谱一些,一位篮网队内部人士表示:“现在的情况与去年完全不一样,现在我们真的不需要霍华德。”

  目前篮网队的战绩是25胜16负,自从PJ-卡勒西莫成为球队的代理主帅之后,篮网队最近13场比赛的战绩是11胜2负。(搜狐体育 jim)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