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杯-圣卡西伤退本泽马进球 皇马半场1-0瓦伦

2013年01月24日05:25
来源:搜狐体育

  两队过去曾在国王杯中交手15次,皇马有8次晋级,稍稍占据优势。而在首回合比赛在伯纳乌进行的情况下,皇马5次晋级。双方上一次在国王杯中交手还要追溯到2004年,首回合皇马依靠劳尔、大罗和菲戈的进球3-0晋级;次回合比赛劳尔和齐达内的进球帮助皇马淘汰蝙蝠军团。此番次回合交手也是皇马和瓦伦西亚本赛季第4次交锋,此前在两场联赛和一场国王杯中,皇马取得了2胜1平,进8球失1球的成绩。

  相对于两队首回合比赛的首发,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对先发11人做出3处调整:后防线上科恩特朗顶替马塞洛首发,为了保护巴西人,穆里尼奥将马塞洛放在板凳上。卡瓦略被瓦拉内顶替,法国人与阿尔比奥尔组成中卫组合,阿韦罗亚顶替埃辛出任右后卫。中场方面,迪马利亚首发,莫德里奇被安排在替补席上。此外佩佩因伤缺阵,拉莫斯停赛尚未复出,卡卡因技术原因没有入选大名单。B队门将赫苏斯虽然得到穆帅征召,但在赛前落选了最后的18人大名单。

  第2分钟,科恩特朗头球摆渡给禁区外的C罗,葡萄牙前锋迎球右脚怒射稍稍打高。1分钟后,哈维-阿隆索禁区前防守犯规,蒂诺-科斯塔操刀主罚禁区弧顶前的直接任意球,左脚直接打门稍稍打高。第4分钟,比埃拉开出前场角球,巴尔德斯禁区左肋头球攻门滑门而过。第8分钟,C罗禁区左肋接哈维-阿隆索妙传,左脚射门打近角被瓜伊塔扑出。

  第14分钟,卡西出击时不慎受伤,队医医治无效后,阿丹上场换下皇马队长。第19分钟,阿韦罗亚禁区前右路防守犯规,瓦伦西亚获得直接任意球,瓜尔达多左脚直接打门放了高炮。第21分钟,瓜尔达多左翼送出横传,巴尔德斯禁区前右脚抽射打高。第24分钟,瓜尔达多前场左路传中,若纳斯禁区中路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射打在后卫身上偏出。第30分钟,蒂诺-科斯塔开出前场右侧角球,巴尔德斯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被阿丹扑住。

  第34分钟,瓜尔达多禁区前送出直塞,巴尔德斯禁区左肋左脚推射,阿尔比奥尔倒地飞铲将球破坏。第37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接厄齐尔直塞,左脚直接打门,瓜伊塔飞身扑救单掌将球托出底线。第39分钟,皇马中场断球后发动反击,C罗带球中场被维克托-路易斯从背后铲倒,裁判果断掏出黄牌警告了瓦伦西亚后腰。

  第42分钟,瓦伦西亚后卫佩雷斯后场右侧防守时故意撞倒C罗,裁判对其黄牌警告,随后C罗操刀右脚直接任意球打门,皮球打在了人墙上。第43分钟,哈维-阿隆索长传助攻本泽马,法国人禁区中路领球后右脚推射球门远角得手,1-0。上半场补时4分钟,第46分钟,科恩特朗定位球防守时抱摔比埃拉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若纳斯接蒂诺-科斯塔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被阿丹得到。第48分钟,蒂诺-科斯塔防守时侵犯厄齐尔犯规,裁判对其出示黄牌,随后裁判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皇马上半场暂时1-0领先瓦伦西亚。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16’13-阿丹)/5-科恩特朗、2-瓦拉内、18-阿尔比奥尔、17-阿韦罗亚/6-赫迪拉、14-哈维-阿隆索/10-厄齐尔、22-迪马利亚、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9-本泽马

  瓦伦西亚首发(4-2-3-1):13-瓜伊塔/12-佩雷拉、20-R-科斯塔、4-拉米、3-西索科/18-维克托-鲁伊兹、24-蒂诺-科斯塔/15-比埃拉、7-霍纳斯、17-瓜尔达多/16-巴尔德斯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