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冲击全明星有望逆转 两点或成他救命稻草

2013年01月24日0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林书豪能入选全明星吗? 


  北京时间1月2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安东尼-里科波诺撰文指出,单从实力和本赛季表现讲,林书豪没有机会入选今年的全明星赛,但他的巨大人气有可能成为逆转颓势的救命稻草,而且今年的全明星赛在休斯顿举行,这对于林书豪来说,也是个潜在的优势。编译如下:

  2013年的全明星赛,我们将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詹姆斯、安东尼、韦德、朗多,加内特分享了东区的首发席位,科比、霍华德、保罗、格里芬和杜兰特则瓜分了西区的首发名额。按照联盟安排,全明星替补阵容的名单将会在明天早上公布,而决定权则掌握在主教练手中。

  很多球迷关心的是,林书豪能入选今年的全明星吗?他的球迷投票高达88.3万张,仅比保罗少4万多张,是所有落选全明星首发的球员中得票数最高的。在西区的所有后卫中,他的支持率排名第3,得票数甚至比格里芬和加内特的总和还要高。

  客观的说,仅仅比较数据统计,林书豪是没有机会入选全明星阵容的。放眼西区,至少有4名后卫的表现要强过他——控卫位置上,西区有5名球员的场均得分超过了16.5分,有9名球员的场均助攻达到了6次。

  威斯布鲁克、帕克、史蒂芬-库里以及詹姆斯-哈登,这些人的出场效率都要明显胜过林书豪,包括开拓者的新秀利拉德(场均18.3分),和黄蜂的瓦兹奎斯(助攻数高居全联盟第3位),他们都具备更强的说服力。

  但林书豪并非彻底失去了希望,他的名气和流行度也许将会帮助他完成“逆转”——上赛季,他在尼克斯突然蹿红,超高人气帮助他入选了新秀挑战赛,并获得了不少出场机会。虽然主教练们在选择全明星替补时更看重实力,但联盟却肯定会兼顾球迷们的感受。

  2013年的全明星赛在休斯顿举行,当地球迷自然渴望看到林书豪出现在全明星阵容中。但矛盾的是,林书豪本赛季打的有些挣扎,和哈登的兼容性也不是很好。如果他最终真的入选了全明星阵容,那显然缺少说服力,有可能会引起争议。(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