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强动态:鲁能大牌即将到位 恒大外租三批球员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3年01月24日13: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对于目前的中超球队来说,最热的词语莫过于“热身”。可以说,从这周开始,中超诸强已经全面进入热身时间。国内的热身赛事不断,国外的拉练正酣。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从这刻起变得异常忙碌起来。接下来,为您带来本期中超16强动态。

  01.广州恒大

  在结束了两周的体能储备训练后,广州恒大队即将开始下一阶段的拉练。1月22日,广州恒大队出征西班牙。接下来,他们将在西班牙面对多支强队的挑战。恒大官方也公布了这四支球队的情况,首先是在1月29日恒大将对阵布加勒斯特快速,随后将先后挑战布拉格斯巴达、孔科迪亚和克拉斯诺达尔。2月7日广州恒大队将返回国内。在人员方面,董春雨被租借到沈阳沈北,而彭绍雄等人被租借到梅州五华队,张兴博等人被租借到梅县客家队。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