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跟队记者称魔兽难留湖人 波什换霍华德!很可能

2013年01月24日0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魔兽波什互换东家? 


  北京时间1月24日,洛杉矶湖人队的糟糕状态使得球队的未来变得难以预测,关于德怀特-霍华德、保罗-加索尔的交易传言也越来越多。而迈阿密当地媒体《太阳哨兵报》的著名记者伊拉-温德尔曼透露,根据他的一位长期报道湖人队的记者朋友消息,若不交易魔兽会在7月份走人,因此湖人将其交易的可能性很大,而波什换霍华德!这样的惊天交易有可能上演。

  伊拉-温德尔曼是在《太阳哨兵报》的球迷问答专栏中透露这一消息的,球迷询问面对湖人目前的复杂状况下,热火有没有机会得到霍华德?有没有可能波什交换霍华德?而温德尔曼表示,“首先根据薪金的情况,波什换霍华德这样的交易是可行的。另一方面,斯波尔斯特拉和帕特-莱利都曾表示过渴望得到一位统治级中锋并会进行重用。”

  湖人队在2012年夏天通过三方大交易将德怀特-霍华德带到了洛杉矶,不过魔兽在今年夏天是否会与湖人签约留下来并没有确定,最近他公开表达了对球队战术的不满,并且一直在回避媒体关于他是否继续留在湖人队的提问。温德尔曼表示,“一个长期报道湖人队的朋友告诉我,他认为霍华德会在7月份离开湖人,正是因为如此湖人才会继续留着加索尔不将其交易出去。他不排除湖人队在2月21日交易截至日前将霍华德送走的可能。”

  如果湖人队选择交易,热火是否会打破球队的平衡,拆散原有三巨头将波什送出去得到霍华德?温德尔曼认为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虽然热火上赛季夺冠,但本赛季内线疲软的问题暴露无遗,波什在低位防守的能力确实令人担心;而对于湖人来说,移动能力出色而且喜欢外线投篮的波什显然更适合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

  “热火是否会愿意冒这样的风险?送走波什意味着打破上赛季夺冠阵容的化学反应。也许斯波尔斯特拉的朋友斯坦-范甘迪会给热火很好的建议,我无法给出准确的答案,我也不确定双方是否会愿意交易。”温德尔曼表示,“但是,我认为这笔交易对于两支球队都是有利的,也许在交易日截止前会有疯狂的事情发生。”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