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秀榜:利拉德仍居榜首 状元秀杀回前两位

利拉德
1/5

利拉德

2013年01月24日0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榜单中,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依旧占据首位;而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则从上周的第8位一跃升至本周的第2位。排在第3位的是来自奇才队的布拉德利-比尔,上周他位列NO.2。除此之外,活塞队的安德列-德拉蒙德进入TOP5。

  1、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

  虽然利拉德仍占据本期榜单首位,但他近期的表现有些挣扎。自从当地时间1月11日得到37分之后,利拉德最近5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8%(76投28中),这样一来他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降至42%。上周在开拓者队主场不敌雄鹿队比赛中,利拉德有26分10助攻入账,这是他本赛季第6个两双。不过如果开拓者队想走出6连败的阴霾,球队需要利拉德贡献更多。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