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飞4500英里考察兽腰 购皇马遗珠接班功勋

2013年01月24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昨天还在卡塔尔与曼联群星享受暖阳的弗格森爵士,而今已经返回英伦,众所周知,曼联对阵富勒姆的足总杯赛事要等到本周末才进行,那么曼联主帅为何急匆匆的赶回呢?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给出答案,弗格森爵士之所以急着赶回英国,是因为他要考察一名球员,这名球员便是曼联主帅垂涎已久的维克托-万亚玛!当地时间1月22日,弗格森爵士从卡塔尔回到英国,然后马不停蹄的奔向苏格兰,观看凯尔特人对阵邓迪联队的比赛,最终苏超豪门4-0轻松获胜,万亚玛攻入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弗格森爵士对万亚玛非常感兴趣,为此曼联主帅不惜乘机飞行4500英里来观看这场比赛。万亚玛现年21岁,司职防守型后腰,肯尼亚国脚,2011年加盟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随即坐稳球队主力。本赛季,万亚玛在欧冠赛场上大放光彩,在小组赛两回合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肯尼亚球员一人单挑哈维、梅西以及伊涅斯塔等巨星不落下风,尤其是主场作战,完全搅乱了对手中场,而且还攻入首开纪录的一球,最终帮助凯尔特人2-1击败不可一世巴塞罗那,随即万亚玛被各大豪门关注。

  对于曼联而言,收购万亚玛绝对是一个好消息,毕竟弗格森爵士的球队中场防守太糟糕,正因为如此,本赛季后防线才一次次被撕开,尤其是弗莱彻的溃疡性结肠炎难以治疗好,曼联已经到了必须收购防守型后腰的地步了。除了中场,中后卫也是曼联必须补充的位置,维迪奇大伤之后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鉴于他已过而立之年,塞尔维亚中后卫能否真的恢复到最佳状态还很难说,而且费迪南德基本确定今夏离队,所以曼联仅靠斯马林、埃文斯以及菲尔-琼斯是绝对不行的,必须收购一名中后卫作为补充。

  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爆料,埃泽奎埃尔-加雷进入曼联主帅弗格森的视野,这名中后卫有望在冬窗或夏窗加盟老特拉福德。加雷现年26岁,阿根廷国脚,出道于纽维尔老男孩队,2005年冬天加盟桑坦德竞技队,在这支球队成名之后,2009年夏天加盟皇马。不过,加雷在伯纳乌效力期间,一直都是边缘球员,两个赛季仅出场31次被皇马送至本菲卡,不过阿根廷中后卫在葡超表现不俗,再度引起豪门的注意力,据悉曼联主帅弗格森打算用加雷接班即将离队的费迪南德,转会费在1500万英镑左右。

  最后再补充一条关于曼联收购守门员的消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曼联即将签下迪恩-圣坦戈洛。据介绍,圣坦戈洛现年19岁,英国伦敦出生的瑞士球员,早年在雷丁青训学院踢过球,之后转投至德国球会奥斯伯格,现如今重回英伦即将加盟曼联。日前,圣坦戈洛接受采访时对加盟曼联给予确认,“上周三我的父亲接到曼联俱乐部的电话,这周我将飞往英格兰与曼联签下合同。”《每日邮报》表示,德赫亚不必担心,圣坦戈洛来曼联不是顶替他的,曼联签瑞士球员只是为未来做储备。(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