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里维茨确定留队 达纳拉赫替身首选欧洲或南美

2013年01月24日08:1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随着奔赴土耳其集训的时间越来越近,给江苏国信舜天引援的时间也越来越紧迫。在还没有新外援到队试训的情况下,除了正在疗伤的达纳拉赫,上赛季队中的另4名外援全部留队,其中包括饱受争议的中场球员克里维茨。而昨天舜天进行了到昆明的第三场热身赛,结果4比1大胜河南建业。

  热身赛巴力再进球

  昨天下午4点,舜天在海埂与刚刚降级的河南建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之前舜天的两场热身赛都未能取胜,所以本场比赛的上半时,德拉甘也是尽遣主力上场。果然,凭借任航的进球,舜天1比0领先结束上半时。然而对于德拉甘来说,热身赛的结果远没有锻炼球员重要,下半场,德拉甘派出“第二阵容”出战,刚加盟球队的巴力继第一场对阵重庆力帆进球之后,昨天又打入一球,而唐淼和杨笑天也各攻入一球,最终舜天4比1大胜对手。1月26日,舜天还将迎来昆明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外援还差一个

  球队的集训、引援工作并未停止,在引进吴曦、巴力和尹路之后,舜天的内援引进基本结束,俱乐部将目标重点放在外援身上。

  此前有媒体报道,德拉甘将在7天之内确定达纳拉赫的“替身”,但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表示具体人选正在接洽当中,这名外援有可能来自欧洲或者南美洲。“我们也希望尽快把外援确定下来,毕竟距离亚冠首场比赛已经越来越近。”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名外援将会与舜天一起前往土耳其拉练,而正在康复中的达纳拉赫也会在土耳其与球队会合,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达纳拉赫已经确定无缘中超上半赛季比赛。

  不少球迷要问,达纳拉赫上半赛季不报名,那么新的5名外援在下半赛季会不会与伤愈复出的达纳拉赫有冲突呢?对此,龚建人解释道,“如果要重新签达纳拉赫的话,就会裁掉一名外援,这个不仅要看达纳拉赫的状态,也要看球队中其他外援的表现。”

  而克里维茨的留队也让不少人感到意外,上赛季克里维茨加盟舜天队后表现平稳,但没有在联赛后段有舜天需要的惊艳表现。然而权衡再三,克里维茨依旧被俱乐部留用。不过,由于亚冠每支球队只能报3名非亚洲外援和1名亚洲外援,所以克里维茨将不会代表舜天征战亚冠。

  亚冠主场都放在19:40

  江苏球迷期待的亚冠联赛已经迫在眉睫,2月26日,舜天就将在韩国迎来亚冠首场比赛,3月12日回到主场迎战仙台维加泰,目前舜天这个小组中,还有一个对手要在泰国武里南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两支球队中产生。而舜天也早早确定了三场小组赛的开赛时间,都会放在晚间7:40。而据记者了解,舜天第一个亚冠客场比赛,也就是与韩国首尔FC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26日晚上6点进行,在这里也提醒广大球迷注意播出时间,不要错过这场江苏足球的重要战役。1月27日,舜天将在昆明就地解散,1月29日在南京集中,2月初前往土耳其进行海外拉练。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