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因欠费在西班牙险遭驱逐 卡马乔垫付训练费

2013年01月24日09:0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赫雷斯,位于西班牙西南部的一座小城市,如果不是因为中国男足的到访,或许一些人对它的印象还只会停留在雪利酒上(该地因雪利酒而出名)。北京时间1月21日上午,正在西班牙拉练比赛的中国男足接到来自赫雷斯方面的最后通牒——如果依旧不支付相关的集训费用,那么他们就将把国足赶出酒店!让人哭笑不得的是,为了让球队能够如期集训,主帅卡马乔竟然自掏腰包垫付了国足所需支付的一半费用。

  早在去年8月,卡马乔便提出率队赴西班牙集训,最初选定的地点并非如今的赫雷斯,而是马贝拉足球中心,负责当中联络的是一家来自西班牙的经纪公司,当时包括费用数额、支付方式以及入住情况等,几方都曾进行沟通,甚至马贝拉方面还承诺,除了接单国足和U22国足之外,不会再接单其他客人,条件可谓相当优厚。令人疑惑的是,直到去年圣诞节回国休假期间,卡马乔依旧没有得到中国足协的回复。彼时有知情人称: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还在于,包括中国足协在内的相关部门,对于如今在很多人眼中只是“鸡肋”的这支国足,根本没有“当回事”。哪怕在卡马乔最初提出此番计划的同时,足协曾持支持态度。

  一拖再拖之下,马贝拉基地只得“放弃”国足;无奈之余的卡马乔亦退而求其次选择了如今的赫雷斯。没想到,这也仅是2013年国足首例尴尬事件的开始。据悉,包括国足与U22国足自1月11日抵达基地开始训练比赛至今,尚未支付任何费用给基地。当时,对方曾碍于卡马乔的面子,并未采取极端措施,然而,眼看着国足迟迟未有实质性表示,基地方面终于按捺不住向中国足协下达了最后通牒。与此同时,基地方也暂停了队员们训练期间曾享受过的电瓶车等细节上的服务项目。鲜为人知的是,国足之所以能够如期展开训练的原因,居然还是主帅卡马乔自掏腰包换来的结果。身为国足主帅,眼看着集训日期即将来临,卡马乔就像一位家长一样,为手下的孩子们“慷慨解囊”。当然,这当中并不包括U22国足。据悉,在国字号两支队伍抵达之初,负责联系的经纪公司方面就曾私下表达过不满:“这已经违反了我们做事的原则!”

  一番纠结之后,目前国足与U22国足的训练均变得正常,然而无论如何,国家队主帅帮忙垫付球队训练费用的事情,即使是在世界足坛范围的历史上亦属罕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