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曼联球星观卡塔尔赛 鲁尼吉格斯现身助阵

斯科尔斯与吉格斯等
1/18

斯科尔斯与吉格斯等

2013年01月24日10:23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欧巡卡塔尔大师赛首轮比赛迎来了几位曼联球星的观战,包括韦恩-鲁尼、莱恩-吉格斯等人都出现在了观众席中。比赛期间,世界排名第四的英格兰球星贾斯汀-罗斯还与鲁尼等人握手问好。曼联队本周选择了在天气温暖的卡塔尔训练,因此正好赶上了卡塔尔大师赛,包括鲁尼、吉格斯和斯科尔斯等人于是决定看一下比赛。英格兰球星罗斯是位切尔西的球迷,他说:“看到他们来看比赛,真是太酷了。我们其实有一些共同点,像我们高尔夫球员会希望自己能踢足球,而他们足球运动员也会希望自己能打高尔夫球。”

  曼联队的吉格斯在比赛中主要关注了罗斯、马丁-凯梅尔以及科林-蒙哥马利等人的表现,他说:“我从来都不知道他们击球能够有这么远。”(搜狐体育讯 Park)

(责任编辑:带鱼)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