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疯狂下“三分雨” 快船四处漏水无奈被击沉

2013年01月24日14:3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郭燕婷) 昨天,NBA常规赛在斯台普斯中心上演了一场关乎西部榜首之位的巅峰对决,最终雷霆以109∶97战胜快船,巩固了自己的西部老大地位。现在雷霆不仅领跑西部,更是领跑全联盟,说雷霆是联盟的老大也不为过,即使是东部榜首的卫冕冠军热火(26胜12负),也与雷霆有7个胜场的差距。

  其实昨天雷霆赢得并不轻松,他们在比赛开局手感表现一般,被快船打了个措手不及。但是凭借杜兰特、凯文·马丁、维斯布鲁克等人的三分球狂轰,雷霆在第三节末段便取得双位数领先优势。虽然随后快船试图反击但是也无力回天,最终雷霆赢下了西部的巅峰对决。

  全场比赛雷霆共投进15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5.6%。对于对手惊人的三分球命中率,格里芬也相当无奈:“他们就是能将球投中,”格里芬说,“我们尝试着反击,但是之前我们已经陷入大坑之中。他们有着这赛季NBA目前的最佳战绩。我们每场比赛都尽力打出最好的表现。我们不能作茧自缚。”

  的确,快船不必因为输球而垂头丧气,虽然他们经历了两连败,以32胜12负的战绩被马刺反超跌落至西部第三,但是在球队核心控卫保罗以及比卢普斯缺阵的情况下,他们的战绩比东部第一的热火还要好。

  “妖人”对决

  格里芬完爆伊巴卡

  当今论扣篮功力,NBA联盟中最擅长“飞檐走壁”当属格里芬和伊巴卡。不过在昨天快船对阵雷霆一役,这两个“妖人”的对碰,格里芬更胜一筹。

  昨天格里芬砍获全队最高的31分、11篮板、5助攻的数据,而在第二节快船落后10分的情况下正是他在内线的连续得分帮助球队止住颓势。他的优秀表现不仅仅在于能飞善扣,在昨天球队主力控卫保罗以及比卢普斯都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格里芬还担任起了组织者的角色,频频送出漂亮的助攻。

  与格里芬相比较,昨天伊巴卡的表现逊色了不少,他全场获15分、12篮板。整场比赛伊巴卡都一对一面对格里芬,但是他的防守对格里芬似乎没能造成威胁。格里芬频频从他头上得分,而他想通过单打来挽回颜面却被格里芬封盖。而且在第四节他便六犯离场了,最终这对四号位宿敌的对决以格里芬完爆对手告终。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郭燕婷

  杜兰特成洛城“公敌”

  杜兰特不仅是雷霆主场俄城的焦点,即使在星光熠熠的洛杉矶,他也是最闪耀的一个。在昨天对阵快船的比赛中,杜兰特用近乎完美的表现抢去了主队快船的风头。虽然在比赛开局他的手感一般,但是随后他迅速找回状态并且在严密的防守下疯狂得分,连与他对位的尼格罗也只能垂下脑袋,来回踱步。

  杜兰特轰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7篮板、7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3.1%。更可怕的是他的三分球6投5中。在被对手紧盯严防的情况下依然有惊人的高效表现。

  赛后接受采访时,杜兰特相当谦虚:“因为他们强硬的防守,我一开始手感并不好。当我运球或是挡拆时,他们总有几名防守队员在我面前。我只是尽力打得更有侵略性。”

  这赛季杜兰特已经多次攻陷洛杉矶,就在两周前雷霆客场对阵湖人时,这个不讲理的杀手便以42分闪耀全场,把湖人打得落花流水。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杜兰特已经以场均29.5分的得分超越科比夺得联盟得分手之位,这赛季杜兰特的疯狂得分表现让球迷都不禁惊叹:“地球人已经无法组织阿杜得分了!”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郭燕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