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李娜进攻摧毁莎娃 两年后再进澳网决赛

2013年01月24日14: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2013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11个比赛日的争夺,作为赛会六号种子出战的李娜两盘完胜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强势晋级女单决赛。比赛结束之后包括美联社、法新社和路透社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李娜在今天的比赛中发球和跑动都做的很好,在场上始终占据着主动,最后李娜用一场完胜来帮助她第二次杀进到澳网的决赛中。

  美联社:李娜击败莎拉波娃进入澳网决赛

  美联社在比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提到,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澳网女单半决赛中李娜直落两盘以6-2/6-2的比分对莎拉波娃取得了完胜,率先进入澳网女单决赛。

  文章提到,在过去的比赛中,两人有过12次的交手,莎拉波娃以8-4取得领先,并在去年的三次交手中,莎拉波娃全部都取得了胜利。莎拉波娃在来到澳网赛场以后表现非常强势,她在前面几轮的比赛中仅仅丢掉了9局,不过在今天面对中国的李娜的时候却呈现出来全场受制的局面,而李娜则是展现出来十足的火力,最后李娜在耗时1个小时33分钟后,直落两盘战胜了莎拉波娃率先进入女单决赛。获胜后的李娜将在下一轮的比赛中面临阿扎伦卡跟斯蒂芬斯之间的胜者。

  路透社:完美进攻助李娜再次杀进澳网决赛

  路透社也在比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在面对此前状态火热的莎拉波娃的时候,李娜用一场犀利的进攻网球直落两盘获得了胜利,具体比分为6-2/6-2,而这也是李娜在三年内第二次闯入到了澳网的决赛当中。

  在今天的比赛中,尽管莎拉波娃的状态有些慢热,不过这不足以成为她输球的理由,因为她的对手在这场比赛中发挥的更加出色,利用强势的进攻,李娜在两盘比赛都是率先取得破发将比分领先,而她的发球局则是显得如此的坚固。最后李娜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声中直落两盘取得完胜,时隔两年再次杀入到澳网的女单决赛中。获胜后的李娜,将在决赛中迎战阿扎伦卡跟斯蒂芬斯之间的胜者,目前比赛还在进行当中。

  法新社:李娜摧毁(demolishes)莎拉波娃挺进澳网女单决赛

  法新社也在比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在直落两盘战胜莎拉波娃以后,来自中国的李娜再一次打进了澳网的决赛,用一场伟大的胜利向着她的第二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再度前进了一步。

  在今天的比赛中,李娜的发球表现的非常好,而且她的预判也很准确,在面对莎拉波娃的凶猛的接发球抢攻的时候,李娜的发球局还是保发的一如既往的扎实,并且在莎拉波娃的发球局都是率先取得破发拿下,在第一盘的比赛中她以4-1领先,而在第二盘的比赛也是占据了5-2的领先位置,最终比赛仅耗时1个小时33分钟,李娜就直落两盘获得胜利。

  此外文章还提到,今天的比赛对于莎拉波娃来讲更是一场双赢的结果,在进入到半决赛以来,莎拉波娃仅仅丢掉了9局,创下了女子大满贯比赛丢掉这个轮次丢掉局数最少的记录,而且她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的小威已经提前出局,如果莎拉波娃能够杀进到决赛中,那么她将会重新夺回世界第一的宝座,这对于俄罗斯美女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利诱。不过中国的李娜却用一场极其犀利的进攻网球摧毁了莎娃的计划,最终进入到决赛中的选手是中国姑娘。在进入决赛以后,李娜将迎战卫冕冠军阿扎伦卡跟美国小将斯蒂芬斯之间的胜者。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