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出征新闻发布会上 邹市明高调进军职业拳坛

2013年01月24日14:34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23日电 31岁的奥运冠军邹市明23日正式宣布迈进职业拳手的行列。

  在当日下午于北京举行的“王者出征”新闻发布会上,其签约经纪公司盛力世家的总裁李胜和81岁的拳坛传奇人物、国际著名职业拳击推广公司Top Rank的创始人兼总裁鲍勃·阿鲁姆一起,在布置成拳台模样的舞台上为邹市明披上了红色的拳击披风,以这样别致的方式宣布签约。

  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邹市明获得第一块拳击奥运金牌时,就对职业拳击生涯有了憧憬,但为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他将自己的职业梦推迟了4年。伦敦凯旋归来,这位两届奥运会拳击冠军(北京48公斤级,伦敦49公斤级)重新点燃了自己的职业梦想。“尽管我是两届奥运会冠军,但是对职业拳手来说我还是一名新人,”他说,“我将更加努力地学习和训练,实现我的梦想!”

  作为业余拳手向职业转型迈出的第一步,邹市明为自己选择了两个强有力的“左膀右臂”:盛力世家曾联手申雪、赵宏博,成功开创了中国花样滑冰的首个表演品牌“冰上雅姿”;而美国Top Rank公司在世界拳坛拥有深厚的人脉和丰富的经验,半个世纪间培养了几十位世界级拳王,包括著名拳王福尔曼、帕奎奥、乔·弗雷泽等,其创始人阿鲁姆于1966年推广的第一场冠军赛就是拳王阿里对抗乔治·奇瓦洛的经典战役,1986年阿鲁姆本人也入选国际拳击名人堂。

  邹市明将于2月启程前往Top Rank总部所在的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训练,意味着他和妻子的春节也要在大洋彼岸度过了。而他的首场职业比赛将于4月6日在澳门举行,目前尚未确定选手,但阿鲁姆透露,那将是世界拳击组织(WBO)旗下的赛事,邹市明将在当晚压轴出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