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确定克里维茨留队 赛程紧张新洋枪有望速定

2013年01月24日14:42
来源:中国江苏网
克里维茨不走了

  随着亚冠第一次报名截止日期的临近,舜天外援人选也越来越受关注。昨天从俱乐部传出一个多少有些令人意外的消息原本基本确定离队的白俄罗斯外援克里维茨,已经确定留队,这也意味着,舜天现在已经敲定了4名外援,只需寻找达纳拉赫的替代者。而德拉甘也表示,希望能在球队去土耳其之前敲定这个人选。

  克里维茨回心转意

  克里维茨要走的消息,实际上从联赛结束之后就已经传出。上赛季二次转会加盟的白俄罗斯国脚,尽管有着欧冠的参赛经历,但由于性格和位置的原因,始终无法融入球队。今年1月3日舜天外援归队时,俱乐部高层也曾表示,克里维茨基本确定离队。然而半个月的冬训之后,克里维茨却凭借自己的表现打动了教练组和俱乐部,白俄罗斯人确定不走了!

  “去年半年他在这里也基本没踢上球,跟球队的融合也不是很好,其实联赛结束前,他就跟我们表达过想离开的意思。”在说到克里维茨的去留时,舜天高层这样说道。由于外援上场名额的限制,克里维茨去年下半赛季一共只首发过3次,出场时间也只有可怜的352分钟。再加上本人性格过于内向,克里维茨始终无法融入球队。联赛结束之后,合同还有两年的白俄罗斯人向舜天俱乐部表达了离开的意愿,而俱乐部方面考虑到他的实际情况,也没有阻拦,“既然他觉得自己不适合在舜天,我们肯定也不会勉强挽留,舜天向来是尊重球员意愿的。”正是因为这样,在克里维茨归队时,俱乐部才放出消息称,克里维茨基本确定离队。

  不过多少有些出人意料的是,一直跟随球队训练的克里维茨,却在冬训中表现出色,和重庆力帆的首场热身赛,他自己打进一球,并且还创造了一粒点球。而克里维茨和球队的融合也大有进展,跟队友的关系也比去年好了很多。“教练组的意见是最近克里维茨的状态和表现都非常好,在球队起到的作用也不错。而且球员本人也表示希望留下来!”俱乐部高层说,“我们也综合考虑了一下,克里维茨还是个有能力的球员,相信他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应该能对球队有所帮助。再说现在我们换一个外援,能不能比他好用也很难说。”

  新外援一周内敲定

  克里维茨不走,意味着舜天新赛季只需签下一名顶替达纳拉赫的前锋外援。昨天主帅德拉甘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在一周之内确定新外援,而俱乐部高层也表态,目前外援前锋已经有了几个候选,希望在球队开赴土耳其拉练之前,能敲定最终的人选。

  尽管球队上下都知道,找一个能够取代达纳拉赫的前锋,并不是有钱就能解决的难题,但是现实摆在面前,在距离亚冠首秀只有一个月的时候,舜天确定外援人选的确已经刻不容缓。“我们正在加快速度,希望能在球队去土耳其之前搞定吧!”俱乐部高层说,“目前我们已经有了几个人选,等德拉甘回来再商量一下,尽快确定。”很显然,由于土耳其拉练主要是球队技战术的演练,热身赛的对手实力也都很强,德拉甘也希望能通过这几场热身赛,敲定征战亚冠乃至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因此外援前锋的确定也显得格外重要。由于亚冠第一次报名将在25日截止,新外援要赶上第一次报名显然已经不可能,不过好在第二次报名在开赛前一周,通过土耳其拉练的检验,届时舜天的新外援肯定将会水落石出。

  与此同时,已经在转会市场上抢到吴曦、巴力和尹路的舜天,基本上已经不太可能继续出手了。昨天有消息称,舜天正与河南建业的中场徐洋联系,但俱乐部高层却表示,目前舜天在内援方面的引进基本上已经宣告结束。一方面流入转会市场的好球员已经不多,另外符合舜天要求的队员更是少之又少。

  今年还是得用双枪

  昨天下午,舜天与河南建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改用双前锋阵型的舜天,最终凭借任航、巴力、唐淼和杨笑天的进球4:1大胜对手,球队也赢得了冬训期间的首场热身赛胜利。看得出来,舜天还是习惯踢双前锋。

  前两场热身赛,舜天都没能赢球,尽管有球队正处于体能储备期的因素,但德拉甘单前锋的阵型,也让很多球员踢起来有点不适应。实际上去年的联赛,舜天在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伤停时,也曾使用过单前锋,不过几场比赛的效果却并不是很好。而且老头使用单前锋,也多半是在客场,主要的目的就是确保拿分。今年的冬训,球队没有了达纳拉赫,德拉甘也是有意再尝试一下单前锋战术,但事实证明已经习惯双前锋的舜天球员,踢起单前锋战术多少还是有点别扭。一位主力就表示:“单前锋战术踢起来总觉得对不上点,毕竟双前锋已经踢了一年了,都成了习惯思维了。”

  与河南建业的热身赛,德拉甘最终对阵型做了调整,他让渠成和耶夫蒂奇搭档,这个改变也让球队踢得更加顺畅。尽管下半场老头又是换下了所有首发,但舜天还是进了对手4个球。记者 盛文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