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美猴王!热刺惊现克隆贝尔 长相球风皆一样

2/3

2013年01月24日14: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前不久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曾有报道称,一位名叫瑞奇-乔希的科学家表示,梅西是可以被克隆的,他完全可以复制出一个梅西的副本,甚至能让克隆人的踢球方式也跟梅西一模一样。梅西今后会不会被科学家克隆?不好说,但如今足坛却涌现出了一位近乎有着克隆人全部属性的球员。

  请记住“肯尼-麦克沃伊”这个名字,这名现年19岁的球员今后若能在任何一场比赛中跟威尔士球星贝尔联袂登场,球迷们千万得好好注意一下,切莫认错了人。为何?因为肯尼-麦克沃伊的长相、球风简直跟贝尔一模一样,更不可思议的是,他还是一名左脚球员,而且球衣号码(11号)与所穿的球靴款式也都与贝尔完全相同。

  肯尼-麦克沃伊目前身处热刺青年队,他在场上司职左翼,小家伙带起球来的那股子楞劲与贝尔如出一辙。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晚,肯尼-麦克沃伊所在的热刺青年队在青年足总杯的比赛里5-2大胜西汉姆联青年队,他在本场比赛打入两球,其突破与得分方式让英国媒体惊呼:“这简直就是贝尔嘛!热刺咋让贝尔踢起了青年队比赛?!”

  肯尼-麦克沃伊被英国媒体突然置于镁光灯下后,关于他跟贝尔到底有多像的讨论便在互联网上如火如荼般的展开。有球迷称:“热刺这回不怕卖贝尔了,他们还有另一个贝尔,而且这小子更年轻。”亦有球迷调侃道:“哈哈,这分明就是真假美猴王!绝对的,这孩子就是六耳猕猴。”此外还有球迷借着这个段子附和道:“孙行者?者行孙?行者孙?哈哈,太欢乐了,这也太强了吧!”(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