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武汉卓尔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签约东欧铁闸两年 罗马尼亚冠军队主力中卫

2013年01月24日15:52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盼星星 盼月亮

  盼星星 盼月亮

  卓尔盼来东欧铁闸

  签约两年 为现役罗马尼亚冠军队主力中卫

  千呼万唤中,武汉卓尔队第二名外援终于亮相。这位名叫马丁诺维奇的塞尔维亚外援昨天已抵达广州,据了解这名球员为现役罗马尼亚联赛排名第一的布加勒斯特星队主力中卫,他与汉军签约两年,将在中超新赛季成为武汉卓尔队防线上的中流砥柱。

  “可可老乡”实力不凡

  马丁诺维奇是塞尔维亚人,与卓尔队助理教练可可托维奇是老乡。这名球员出生于1985年,身高1米86,司职中后卫,同时也能出任边后卫。这名塞尔维亚中卫自2009赛季开始赴罗马尼亚联赛效力,近几个赛季均效力于该国冠军球队布加勒斯特星队。据资料显示,马丁诺维奇是星队绝对主力,在去年12月份的比赛中均首发出战且很少被换下。这也意味着这名外援至少在体能方面不存在太多问题,应该能够很快适应球队目前的备战节奏,剩下的主要就是与卓尔球员磨合的问题了。

  据教练组透露,之所以选择马丁诺维奇,是因为这名球员能力全面。首先他的位置感很好,此外头球技术不错,动作也比较干净。此外,这名球员还代表星队参加过欧联杯,与国际米兰一役表现出色,卓尔主帅郑雄也认为他是一名比赛经验极其丰富的球员。

  三水集训与球队会合

  据俱乐部透露,马丁诺维奇现已抵达广州,今天将安排他进行身体检查,然后在25日直接赴三水与球队会合。

  对于俱乐部签下的这名外援中卫,正在昆明集训的汉军球员也对其实力非常关心,毕竟作为一支“升班马”,卓尔队新赛季若想立足中超并有所作为,一条稳固的防线必不可少。相比此前签下的韩国外援赵源煕,马丁诺维奇从未在中国联赛效力,因此他的实力究竟如何尚需通过三水集训期间的教学比赛得到验证。

  目前卓尔队内中卫球员有梅方、忻峰、张啸笑,他们中有一人肯定将与马丁诺维奇组成新赛季汉军的主力双中卫,对于即将到来的位置竞争,老将忻峰表现得十分超然,“引进中卫加强球队实力很正常嘛,像我这样的老队员要做的就是认真训练,认真比赛,尽自己的能力为球队做贡献吧!”

  外援“洋枪”基本锁定

  根据中国足协规定,中超球队可引进5名外援,其中亚洲外援一名,非亚洲外援四名。目前俱乐部已经引进了亚洲外援赵源煕,昨日又签下塞尔维亚中卫马丁诺维奇,剩下的人选中重点就是攻击组合——一名前锋与一名前腰。至于最后一个外援人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尚未有定论,要看队伍需要再做决定。

  据悉,赵源煕和马丁诺维奇都将在近日与球队会合,如果他们的身体状态没有太大问题,则很可能在27日卓尔队与贵州人和队的教学赛中露面。

  值得一提的是,“洋枪”方面俱乐部也已大致锁定目标,即一名西甲前锋与一名哥伦比亚前腰,他们将充当2005赛季时维森特与吉奥森的角色,为汉军摧城拔寨。

  今天下午,卓尔队将进行本次昆明集训的最后一场教学赛,对手是中超球队长春亚泰,这也是外援到来前本土球员的最后一次集体演出。

  记者马万勇 本报昆明专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