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动态 > 澳网公开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半决赛我们盼李娜灭莎娃 老妈想让她早生娃

2013年01月24日16:16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今天上午10点30分,李娜将为自己18个月以来的首张大满贯决赛入场券,与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在澳网女单半决赛展开争夺。面对状态火热的莎娃,外界都在盼着娜姐击败这个“克星”。不过在一个人眼里,这一切都是浮云,这个人就是李娜的母亲李艳萍。她更感兴趣的话题还是李娜何时能退役生娃。

  输局最少

  莎娃成娜姐最大挑战

  对于想重回大满贯决赛舞台的李娜来说,半决赛对手莎拉波娃这关并不好过。莎娃在澳网前5场比赛中仅仅丢掉了9局,这也是本届澳网女单球员中丢局最少的,李娜则丢了31局。

  李娜和莎娃颇有渊源,娜姐的前任教练托马斯正是莎娃现在的教练。另外,两人都是世界著名管理公司IMG的旗下选手。

  历史上,李娜和莎娃交手过12次,李娜4胜8负处于劣势。去年李娜三次对阵莎娃全部失利,外界并不看好李娜能过“克星”这关。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法网,李娜正是在半决赛中战胜莎娃,最终在罗兰加洛斯拿到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李娜的教练罗德里格斯也表示:“李娜已经准备好战胜莎娃,她的目标是夺冠。”

  不看直播

  母亲更关心李娜生活

  球迷们都在等着看娜姐与莎娃的大战,但李娜的母亲李艳萍却非常淡定,她仍然坚持着自己的习惯,那就是从不看李娜比赛的现场直播,要先知道结果后再看重播。

  对于比赛,李艳萍不愿意谈太多,但一说到娜姐的生活,李艳萍就变得健谈多了。今年深圳赛期间,有记者问已近31岁的李娜关于生孩子的问题,当时娜姐并不太高兴,不过这个话题仍然让外界非常关心。对此,李艳萍坦言:“在北京奥运会过后我就催过她,前年也催过她,但是她不急,(生孩子)还是要看她。”

  在李艳萍的记忆中,女儿很久没回家过年了。今年过年正好和澳网时间错开,对于李娜是否会回家过年,李艳萍表示:“这要看澳网后的比赛安排,如果没有什么比赛可能会回来过年吧。不过她很多年都没回来,我也习惯了。”

  上午10点30分

  李娜 VS莎拉波娃

  阿扎伦卡 VS斯蒂文斯

  下午16点30分

  德约科维奇 VS费雷尔

  阿扎伦卡 7:5/6:1库兹涅佐娃

  斯蒂文斯 3:6/7:5/6:4小威

  穆雷 6:4/6:1/6:2查迪

  昨日战报

  今日看点

  没有人能击败小威

  除了伤病

  都说健康的小威无人能敌,但她强壮的身体却偏偏在本届澳网跟她开了个玩笑!身为夺冠大热门“美国黑珍珠”,昨天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被视自己为偶像的19岁美国小将斯蒂芬斯以3:6、7:5和6:4逆转击败,无缘半决赛。

  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大满贯四强的斯蒂芬斯赛后表示,她曾经把15届大满贯冠军小威的海报贴在自己卧室的墙上,“现在我应该把自己的海报挂上去了”。

  小威承认:“过去两周我的膝盖让我过得很艰难,我的背也开始疼。这基本上是我在大满贯过得最糟糕的两周,输了比赛也让我如释重负,因为我感觉自己无能为力。”

  半决赛中,斯蒂芬斯将对阵头号种子、卫冕冠军阿扎伦卡。白俄罗斯人在前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库兹涅佐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