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拳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市明宣布转战职业拳坛 4年终圆梦市场意义大

2013年01月24日16:16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对拳击选手来说,或许登上职业拳台戴上金腰带,才能称得上真正的拳王,即便是拿过两枚奥运会金牌的邹市明也还是想圆这个拳王梦。昆明,31岁的他终于正式转战职业拳坛。

  等了4年终于圆梦

  昨天下午,邹市明在北京与国内顶尖的体育文化传播机构盛力世家SECA及国际著名职业拳击推广公司顶级拳赛推广公司(TOP rank)签约,拉开了由业余拳击手向职业拳击手转型的序幕。

  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邹市明获得第一块奥运金牌时,就对职业拳击生涯有了憧憬,但由于职业拳手不能参加奥运会,他将自己的职业拳击梦推迟了四年。去年8月,带着伤痛的邹市明挑战自我,成功卫冕了奥运会冠军。于是,被搁置的职业拳击梦,又被重新点燃。

  2013年8月,全运会将在辽宁举行,作为贵州省的重点冲金对象,邹市明出战全运会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但他等不了了。“邹市明不能等有两个原因,一是年龄,打完全运会邹市明就32岁了,作为一个拳击选手来说,这个年龄并不算小,所以他要抓紧;二是市场反应,等全运会之后邹市明的奥运光环已经消失得差不多了,他的市场价值也会缩水,这是经纪公司不愿看到的。”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

  幸好,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及贵州省体育局对邹市明进军职业拳坛表示支持,这才让他得以圆梦。

  美国媒体:市场意义更大

  美国媒体认为,邹市明在31岁才开始职业拳击有些太晚了,他签约TOP rank所传达的意义更多在于,拳击的未来在中国,让世界拳坛把目光开始转向中国和中国市场。

  签约结束后,邹市明即将前往美国进行艰苦的封闭训练。据透露,他的首场职业赛有可能是在今年4月的澳门上演。对于进入国际拳坛的憧憬,邹市明表示希望将自己采用防守反击的阵势,利用对手的破绽打出快攻的“海盗式打法”让全世界知道,“海盗式拳击在进攻方面融合了中国的武术,我要将它打进国际舞台,让世界了解中国拳击。同时,我也希望在中国推广我在国外学习到的先进理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