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送皮克儿子3号球衣 米兰官方微博道贺(图)

02-小米兰的腿部照片
2/13

02-小米兰的腿部照片

2013年01月24日16: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1月22日,皮克和夏奇拉的儿子顺利出生,他的全名叫米兰-皮克-梅巴拉克,虽然夫妻俩给儿子的取名与AC米兰俱乐部没有关系,但AC米兰官方还是通过推特祝贺了他们:“恭喜夏奇拉和皮克喜得贵子,并且取名米兰,没有比这更好的名字了!”

  在给儿子取名米兰之后,皮克夫妇给出了如下解释:“在斯拉夫语里,米兰的意思是亲爱的、钟情的、高尚的;古罗马语里,它的意思是热心肠的、勤劳的;在梵语里,它还有着结合、统一的意思。”

  小米兰刚刚出生,就获得了外界的极大关注,皮克的外公、巴萨前副主席阿玛多-伯纳乌就前往俱乐部的办公室,替小米兰注册了巴萨会员,小米兰的会员编号是171751。这个ID看似很普通,没有什么寓意,仔细一琢磨,原来6位数字的之和为22(1+7+1+7+5+1=22)。皮克和夏奇拉的生日是2月2号,皮克在多次进球后都双手秀出2的手势献给夏奇拉,而小米兰是1月22号出生,显然22这个数字对皮克一家三口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刚刚当上父亲的皮克也是非常高兴,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小米兰腿部的照片,小家伙的腿部肉肉的,所穿着的运动鞋上还印有自己的名字。

  巴萨俱乐部也给小米兰送上了礼物,副主席卡东内尔前往医院看望了夏奇拉和孩子,他还把一件印有3号和MILAN名字的巴萨球衣交给了皮克,两人一起合影并且把这张照片传到了推特上。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