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妈妈不敢看比赛直播 不知女儿是否回来过年

2013年01月24日17:34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时30分,6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与2号种子莎拉波娃展开争夺澳网女单决赛权的焦点大战。两人在澳网前5轮都是一盘未丢,如此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无论是澳网现场还是国内,大家关注的目光都聚焦到这场比赛中。

  在2012年,两人3次交手,李娜全部落败。这样的历史战绩让不少人都觉得李娜此役凶多吉少,更可怕的是,截至打进半决赛,莎拉波娃在澳网5场比赛中仅仅丢掉了9局。虽然李娜的比赛备受关注,但在一个人眼里,这一切都是浮云,这个人就是李娜的母亲李艳萍。

  对于今天这场万众瞩目的澳网对决,娜妈非常淡定,她在武汉接受当地记者采访时表示,仍然坚持着自己的习惯,那就是从不看李娜比赛的现场直播。她说:“这场对李娜很重要,我很想看,但真的不敢看,我心脏受不了!”话虽然直白,但也可以看出母亲字里行间对女儿的关注。

  谈到李娜最近的情况,李艳萍的记忆里不是李娜打了哪场比赛,而是她印象中李娜好多年没有在家过年了。今年过年正好和澳网时间错开。对于李娜是否会回家过年,李艳萍表示:“这要看澳网后的比赛安排了,如果没有什么比赛可能会回来过年吧。”

  今年深圳赛期间,有媒体记者问李娜关于生孩子的问题,当时李娜并不太高兴,不过这个话题仍然让外界非常关心。对此,李艳萍坦言:“在北京奥运会过后我就催过她,前年也催过她,但是她不急,(生孩子)还是要看她。”李艳萍想要抱外孙,看来只有等到李娜退役了,在这件事情上,她和姜山说了都不算。对于李娜什么时候退役的问题,李艳萍表示:“虽然看她打比赛辛苦,但只要她高兴,想打多久就打多久。”

  本报记者田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