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基本放弃引进德罗巴 阿内尔卡或自由身加盟

2013年01月24日1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润
意大利媒体报道截屏图
意大利媒体报道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距离德罗巴经纪人对尤文的最后通牒(究竟是求购还是放弃)已经过去两天时间,48小时的时限已过,但斑马军团依然没有给出答复,由于已经基本敲定阿根廷名将利桑德罗-洛佩斯,薪金偏高的魔兽加盟尤文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而意大利媒体《Mediaset》曝出最新消息,即德罗巴的前切尔西及申花队友阿内尔卡反倒有自由转会意甲冠军的可能。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将德罗巴称之为“从经济角度而言不可能完成的引援”,原因是虽然传闻中科特迪瓦魔兽已经正式向上海申花提出解约的要求,但究竟何时能够完成还是问题,而且他的薪金要求也超过了尤文能够接受的限度,他希望在本赛季剩余的5个月得到400万欧元,超出尤文能够提供的薪金整整100万欧元,因此双方最终达成协议的可能性已经基本不复存在。

  而更为关键的是尤文已经基本与法甲劲旅里昂达成协议,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该队的阿根廷锋线名将利桑德罗-洛佩斯,租借及买断的总费用将达到950万欧元,这样一来,尤文同时引进德罗巴的空间已经变得很小,即便是短租到赛季末,毕竟科特迪瓦魔兽年事已高,而且目前正随科特迪瓦国家队征战非洲国家杯,这同样会影响到尤文下半赛季的比赛。

  德罗巴通往尤文的大门已经基本关上,而他的前申花队友阿内尔卡却与尤文扯上关系,意大利媒体《Mediaset》以及《米兰体育报》均透露,尤文转会部门将AK39列入冬季转会期寻枪的备选目标,而在意大利当地时间昨天,尤文体育主管法比奥-帕拉蒂奇已经与阿内尔卡的经纪人进行了会晤,申花旧将有可能携利桑德罗双双加盟尤文图斯。

  已经与上海申花协商解约的阿内尔卡目前是自由身,此前曾经与英超的女王公园巡游者、西汉姆联、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以及卡塔尔的阿尔阿拉比传出绯闻,如果能够在职业生涯晚期得到为尤文效力的机会,这位前法国国脚将完成先后征战法甲、英超、西甲以及意甲这4大顶级联赛的壮举。(圆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