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尔滨收购实德组建新大连队 >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足管中心主任:辽宁足球水平仍保持在前3名

2013年01月24日2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沈阳1月24日电(记者 秦逸)辽宁省政协委员、大连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郭军24日在政协辽宁省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接受采访时称,对于外界猜测大连实德被收购后,辽宁及大连的职业足球事业正在走下坡路,辽宁的足球将面临洗牌等种种传闻,郭军给予否定。他说,在中国足球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辽宁足球水平仍然保持全国前三名。

  郭军还透露,在今年辽宁省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上,大连将代表辽宁省组3支队伍参加3项比赛,力争进入前3名。

  对于近期有关大连实德队被收购的传闻,郭军表示不方便透露。不过,对于大连足球事业的未来,郭军侃侃而谈。辽宁省的足球实力在全国始终保持前三,男女足球队伍齐头并进。目前,沈阳有2个中甲球队、大连2个中超球队和2个中甲球队。

  郭军向记者介绍,大连足球有着非常好的群众基础,无论是刚刚上学的孩子,还是白发苍苍的老者,一出门就可以看到市民脚踢足球。从上世纪90年代初到本世纪初,辽宁籍及大连足球运动员遍布中国各地,进入国家队更是人才济济,包括现在效力于恒大的许多队员。

  在郭军看来,足球事业的发展不是一朝一夕,需要长时间的积累。大连之所以足球事业较发达,最重要的是老百姓喜欢并积极投身足球事业。在这样的一个成熟条件下,政府也及时投资,提供更广阔的环境。

  郭军说,踢足球的运动员非常辛苦,像于汉超、赵明剑等从小家庭条件很不好。但他们能吃苦,有很强的拼搏精神。只有踢好足球才能出人头地,所以他们非常孝顺父母。

  郭军表示,一段时间内,辽宁籍及大连足球运动员会继续为中国足球效力,不会从国家队及其他足球俱乐部“掉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