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郜林建功国足1-2负欧冠队 对手犯规造摩擦

2013年01月25日02:01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24日 西班牙报道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迎来了海外拉练的最后一个对手,瑞超霸主巴塞尔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足以1-2不敌对手,郜林为中国队打进一球。

  本场比赛是国足在西班牙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也将是卡马乔检验国足拉练效果的最重要比赛。作为瑞士超级联赛的霸主巴塞尔队的实力毋庸置疑,上赛季在欧冠中战胜曼联的优异表现足以说明这支球队的能力。面对如此强悍的对手,卡马乔也派出了目前球队中的最强阵容。

  门将位置曾诚首发,后防线上,冯潇霆和赵鹏搭档中卫,左后卫郑铮,右后卫刘建业;中场方面,秦升和赵旭日搭档后腰,前腰郑智,两个边前卫是于汉超和于海;前锋郜林。

  比赛刚一开始,中国队在前场拼抢积极,第5分钟,赵旭日完成了一脚远射。不过,局面很快被巴塞尔队控制住,凭借身体力量以及节奏上的优势,巴塞尔队将中国队成功的压制在半场,第7分钟,巴塞尔队通过连续的传递打穿中国队的防线,好在冯潇霆补位及时,将对手的射门阻挡。第10分钟,曾诚扑出了对手的定位球射门。

  前15分钟,中国队基本上无法阻止起进攻,面对对手凶狠的拼抢,中国队的传球基本不超过三脚。主教练卡马乔也在场边焦急的喊着:“注意你们的位置,要控制球,中场要配合一下,至少要控制3-4秒的球啊。”

  第18分钟,巴塞尔队从左路转移球到右侧,随后将球敲到禁区内,跟进的球员凌空射门将球打进,中国队以0-1落后。第19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定位球,郑智起球到后点,冯潇霆头球攻门打中门梁。

  第28分钟,郑铮在边路传中,秦升在中路得球后射门,巴塞尔后卫差点自摆乌龙。第29分钟,刘建业传球给郜林,郜林越位。第32分钟,刘建业在门前补空门,中国队的后防线岌岌可危。卡马乔在场边大声的喊着:“你们有点反应行不行。”

  第33分钟,中国队前场定位球,郑智将球推给禁区前的于汉超,于汉超脚后跟抹球给郜林,郜林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郑智在左路抢断球成功,将球传给边路的于汉超,于汉超在禁区左侧横敲,秦升一脚远射,皮球偏出。

  第36分钟,郜林在左路突破到底线,将球挑到中路,于海凌空射门高出横梁,中国队错失了追平比分的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0-1落后。

  下半场比赛,卡马乔进行换人调整,许博替换赵鹏,孙祥替换郑铮。第48分钟,于汉超和郑智在左路配合,于汉超下底中,将球回敲给赵旭日,赵旭日远射偏出。第54分钟,郜林前场任意球远射偏出。第58分钟,于汉超左路突破,随后横传给郜林,郜林禁区外无人防守情况下,射门偏出。

  第61分钟,孙祥在禁区内处理球不够干净,在对手逼抢内无奈将球踢向边路,但被巴塞尔队抢断,并完成了下底传中,中国队的球门再度失守。国足0-2落后。

  第71分钟,于汉超和孙祥在左路二过一,在底线附近,于汉超反抢对手成功,将球传给郜林后,郜林面对门将,冷静将球打进,中国队追回一分,国足1-2落后。

  第80分钟,于汉超被对方后卫恶意侵犯,国足球员情绪激动,郑智和郜林都跟对方球员有身体摩擦,随后卡马乔进行换人调整,郑智、郜林,于汉超和秦升都被替换下场。杨旭、陈涛、刘健和于大宝上场,冯仁亮也将于海替换下场。

  第89分钟,刘建业在右路传中,杨旭的门前包抄射门偏出,中国队错失了最后追平比分的机会。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1-2输给巴塞尔。

  首发阵容:

  门将:曾诚

  后卫:郑铮、赵鹏、冯潇霆、刘建业

  中场:于汉超、秦升、赵旭日、郑智、于海

  前锋:郜林(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