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绯闻外援盼投阿尔滨 韩铁卫因怕地震离日本

2013年01月25日03:4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谁会是大连阿尔滨新赛季的亚洲外援,现在看来韩国人曹秉局是最有希望的!昨天,记者了解到虽说目前双方还没有签约,但是彼此都有意向。大连阿尔滨看中了曹秉局的能力,而阿尔滨最近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也让曹秉局心动,一向很挑剔的他圈定了几个可以接受的中超球队,大连阿尔滨就在其中!

  害怕地震,想离开磐田喜悦

  自2012赛季以来,自由身的曹秉局与多家中超俱乐部联系在一起,广州富力、上海申花等都曾经报价。遗憾的是,日本J联赛的磐田喜悦俱乐部最终以年薪120万美元和50万美元签字费的代价,最终击败各家中超俱乐部将曹秉局收归帐下。 2012赛季,曹秉局在J联赛出场26次,进球8个,被誉为“带刀中卫”。

  目前,曹秉局跟随磐田喜悦队在泰国冬训。不过,他本人对于自己在日本的前景并不是很看好。首先,磐田喜悦并没有获得今年亚冠联赛的资格,而曹秉局本人对球队自身的成绩要求很高,基于这一点,他想离开。其次,之前的日本大地震也让曹秉局很是后怕,“地震那天,曹秉局开着车带着家人逃亡,开了三个多小时的车才停下,幸亏当时油箱里的油是满的。”曹秉局是个顾家的男人,他不想让家人再在那样的环境里生活,所以很想离开日本。

  能力突出,年龄不是问题

  其实,大连阿尔滨很想更换亚洲外援,因为穆伦自身的能力并不足以适应目前球队的需要。此前他们也有一些候选人,其中包括伊朗国脚诺斯拉蒂和乌兹别克国脚菲利波斯杨,但由于年龄及生活环境的问题两人均未谈成。目前,除了曹秉局,另外一名韩国中卫赵星桓也在阿尔滨的计划当中。但他在去年5月受伤之后就没有打过比赛,状态和身体条件很难保证。

  相比之下,32岁的曹秉局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32岁的曹秉局司职中卫,身高1米81,曾效力水原三星、城南一和两家韩国豪门俱乐部。2010年亚冠决赛曾有过破门的出色表现,力助城南一和称霸亚洲。虽然有人担心曹秉局的年龄偏大,但是有人透露,曹秉局是个极其职业的队员,“他每天训练和比赛结束之后就回家,身体一点问题都没有,要不然人家也不能在J联赛踢上主力! ”

  另外,曹秉局还有一点可取之处,无论在哪个俱乐部,他都是球队的防守领袖,而且他通常都会和那里的最小的队员相处得最好,他会利用自己的经验帮助小队员提升能力。

  心向大连,向安贞焕取经

  此前,和曹秉局走得最近的是北京国安,但最终因为一些细节问题,双方没有签约。现在大连阿尔滨在接连买下罗申巴克、凯塔和瓦罗这样有实力的外援之后,曹秉局本人对于阿尔滨的投入也很满意,觉得在这样的俱乐部踢球可以很安心,而且还可以实现自己的目标。

  实际上,曹秉局已经接到了很多家中超俱乐部的邀请,但是他本人已经明确表态,并不是所有俱乐部都去,鲁能的基础比较好、国安能够打亚冠、阿尔滨投入大有潜力,这三家俱乐部是得到曹秉局本人认可的。如今鲁能的亚洲外援是安塔尔、国安出局,阿尔滨似乎成了唯一的候选。这几天,曹秉局本人也在积极地和安贞焕、金珍圭、朴东赫等人联系,向他们询问大连这座城市的情况。显然,他已经在为到大连踢球做准备了。

  目前,大连阿尔滨和曹秉局还没有签约,他和磐田喜悦还有合同在身,但如果一切顺利曹秉局将会在月底抵达大连,完成体检和签约后和球队一起前往韩国,做赛季之前最后的备战。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