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部全明星星光黯淡远逊西部 名记:近年来最差

2013年01月25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通过TNT电视台正式公布了2013休斯敦全明星赛东西部替补阵容名单,东西部全明星赛的全部阵容也终于组建完成。不过相比西部的豪华,东部今年显得有些星光黯淡,NBA官网的记者肖恩-鲍威尔更是称,这是近些年来最弱的东部全明星队。

  肖恩-鲍威尔在东西部替补阵容公布后,在微博中表示“ 总体来说,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是近年来最弱的,不过,东部首发阵容也是如此。”

  全明星东西部的首发阵容,西部为:霍华德、格里芬、杜兰特、科比、保罗;东部为:加内特、安东尼、詹姆斯、韦德、朗多。

  东西部的替补阵容,西部为:威斯布鲁克(雷霆)、哈登(火箭)、邓肯(马刺)、帕克(马刺)、阿尔德里奇(开拓者)、大卫-李(勇士)、扎克-兰多夫(灰熊)。东部为欧文(骑士)、朱-霍乐迪(费城76人)泰森-钱德勒(纽约尼克斯)、乔吉姆-诺阿(芝加哥公牛)、克里斯-波什(迈阿密热火)、保罗-乔治(印第安纳步行者) 洛尔•邓(芝加哥公牛)。

  在首发阵容方面,西部有联盟最好的1、2、5号位保罗、科比、霍华德,而杜兰特与格里芬也是目前联盟最出色的锋线球员之一。而东部方面,韦德显然不在最佳状态,而加内特实际上已经算不上联盟的顶级球员,只是因为巨大的人气而入选。

  替补阵容中,西部有威少、邓肯、帕克、兰多夫这样成名已久的巨星,哈登、大卫李和阿尔德里奇近几个赛季的出色表现也已经积攒了一定的名声。而东部方面的星味就有些寒酸了,钱德勒和诺阿虽然是实力出色的球员,但是一直作为蓝领号召力不足,霍乐迪、保罗-乔治只是本赛季才崭露头角,而波什加盟热火后的表现一直未受肯定,只有欧文和洛尔邓的入选会让球迷感到有些兴奋。

  实际上东部并不缺乏有影响力的球星,比如德隆、皮尔斯、乔约翰逊、约什-史密斯等,但是他们本赛季的状态较差,如果未能球迷投票进入首发阵容,那么被教练选入替补的机会不大。这也使得原本首发阵容就显得比西部稍逊一筹的情况下,东部最终的全明星阵容从星味上看就更加寒酸了。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