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上海申花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称在按程序注册 25日晚举行说明会通报情况

2013年01月25日09:1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被曝因注册材料未通过足协审核面临“降级”

  “我们一直在按照程序走”

  本报记者组

  至少对现在的申花球迷而言,能不能赶在1月31日的“生死线”之前通过中国足协的审查,取得今年中超联赛的参赛资格,远比刚刚在阿根廷经历了热身赛六连败的球队如何提升实力,以及内外援何时能全部到位的问题,要揪心得多。

  二十天前,也就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各中超中甲球队递交今年注册材料的截止日,申花俱乐部被曝出所备材料不全,有可能无法通过足协审核的消息。随着一月底这个审核材料最后期限的临近,关于申花有可能打不了中超的传闻,在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中一句“不过小心明年降级”之后,开始发酵,甚至有人据此推测,申花方面已经做好了今年无法通过注册审核的准备,要去中甲甚至乙级联赛“到此一游”了。

  按照计划,申花队将于今天下午飞抵上海,三个小时后,在康桥基地召开名为“2013年新赛季:申花主场与注册事宜”的通气会,对此前引发关注的这两个问题进行说明。从记者了解的情况看,虽然有一些因为历史原因遗留下来的问题还在解决之中,但总体来讲,通过中国足协审核的问题并不大。“而且申花方面也一直按照中国足协规定的时间节点开展工作,1月5日之前递交了材料,然后因为还需要进行补充,接下来都是按照程序在走,并没有违反足协的相关规定,没有外界想象得那么复杂。”昨天下午,一位知情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至于新赛季申花队的主场是否继续放在虹口足球场的问题,按照上海足协给出的说法,就是“之前一些小的细节问题,经过沟通,已经基本解决掉了”。对此,申花方面也表示,在商谈合作的过程当中,出现一些分歧很正常:“从球队的角度来讲,肯定希望自身利益能够得到最大限度的保障,不要再出现去年那种我们到了自己的主场,却不能进去训练的不愉快了。”

  足协反应

  相信申花会顺利注册成功

  本报记者 刘闻超

  距离1月31日中国足协规定的俱乐部新赛季注册材料审核截止日期,只剩下一周不到的时间。昨晚,来自上海足协方面的消息显示,至少到目前为止,申鑫和东亚的注册资料上交及审核程序进展顺利,而上海申花则依旧尚余部分所需材料未能完全交齐。

  “到今天为止,申鑫和东亚两支球队的注册准入材料并没有发现有什么问题。”在两家俱乐部上交的材料中,对于主场选址一事,东亚继续显示为过去几个赛季一直沿用的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而申鑫则为金山体育场。不过,足协人士也表示,如果俱乐部出于自己的发展需求,想要更改此前的主场选址,此举并不违反任何规定。此前,申鑫俱乐部承认,新赛季并不排除将主场“搬”往市区的可能。与此同时,有关方面也强调,无论申鑫新赛季参加中超还是中甲,俱乐部所需要提供的注册材料并不会有什么区别,“只是最终在哪里注册(中超或中甲),就要看31日中国足协方面与实德一事的处理结果了。”

  相比之下,申花的情况虽然略显复杂,但一切亦属于按部就班的节奏之下:“最近一段时间内,我们也一直与申花俱乐部方面保持着沟通,敦促他们尽快完成此前未完成的手续。”足协方面表示。根据申花方面的安排,俱乐部将在今天傍晚于康桥基地召开新赛季“申花主场与注册事宜说明会”,“也许在明天开完说明会之后,申花就会把剩余的材料陆续上交了。”种种迹象表明,尽管在同城球队中的注册材料递交及审核一事上,申花的“脚步”落在了后面,但俱乐部依旧在相当积极地筹备所有相关事宜,用足协一位权威人士的话来说:“在31日之前顺利通过中国足协的审核,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围绕在申花周围有关新赛季联赛主场可能外迁一事,目前看来可能性已然微乎其微:“既然申花选择了在上海注册,那么通常情况下,没有理由去外地选择主场,像2011年足协杯这样的单独场次,因为场地等因素无法协调,提出外迁可以理解且并不会有太多障碍,但是如果是整年联赛的话,肯定要提出申请待足协审批同意后才能执行,况且届时涉及安保等各方面的问题都需要去走流程协调,对申花来说,也完全没有必要。”显然,即使新赛季本土可能将同时拥有三支中超球队参赛,对于上海足协而言,包括协调场馆等组织工作方面,并不会有任何值得担心的地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