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全明星遗珠:德隆皮尔斯抱憾 洛佩兹遭忽视

1.德隆
1/5

1.德隆

2013年01月25日09: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官方公布了2013年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名单。其中,欧文(骑士)、霍乐迪(76人)、泰森-钱德勒(尼克斯)、诺阿(公牛)、罗尔-邓(公牛)、保罗-乔治(步行者)和波什(热火)等7人悉数入选东区全明星替补榜单。

  一周之前,NBA曾公布了东西区的全明星首发名单。詹姆斯、韦德、安东尼、加内特和朗多荣幸的当选了东区的全明星首发阵容。

  由于全明星替补阵容名单是由主教练们商讨决定的,所以最终的结果并不代表球迷们的喜好。所以,有不少深受球迷们喜爱的球星,并没能出现在这份名单上。以下是搜狐体育遴选的“东区全明星遗珠榜”——

  1 德隆-威廉姆斯(篮网)

  由于乔-约翰逊等新队友的加盟,德隆本赛季在篮网的战术体系里显得有些挣扎,但即便如此,他仍然交出了场均17分7.8次助攻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0.5%。在他的率领下,篮网目前的战绩是26胜16负,排名东区第3位。更重要的是,德隆一度被看作是全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他拥有更广泛的球迷基础,很多球迷都期待能在全明星赛上看到他的身影。作为篮网的核心和领袖,德隆如果能入选,那也许会让更多的球迷感到开心。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